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犯罪現場影集當紅 校園也模擬

記者 陳佳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03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風靡全美國的電視影集,也曾獲得美國十大最佳影集的「犯罪現場」,在台灣也掀起一股風潮,這部影集推出以來,就引發全球「法醫潮」,不僅如此,美國西維吉尼亞大學,為了替已經開打的足球比賽造勢,還將「犯罪現場」裡的模擬場景,搬到校園裡,好吸引更多足球迷前來加油打氣,也讓這些人,感受一下現實生活中無法體會的場景,您大概很難想像這個畫面會是怎樣,帶您一睹為快。

高科技晶片,指紋,彈殼,血跡,這些畫面,相信很多人一點都不陌生,因為這正是當紅美國影集,犯罪現場呈現的內容,這部影集紅的發紫,連美國西維吉尼亞大學,為了替最近舉行的足球比賽造勢,還在校園裡搭起模擬犯罪現場的景像。

學生:「犯罪現場掀起風潮,妳有漩渦型的指紋在中心,大約三成人口有這樣的指紋。」

這位媽媽級的球迷聽的霧煞煞,不過,了解一下自己指紋,究竟是甚麼形狀,似乎還蠻新鮮的,這還不稀奇,由雷射光偵測出牆壁天花板上的血跡,就知道死者被槍擊時的姿勢,也可以在此了解個透徹,這些場景,是由一群法醫辯論系學生親手製作,希望模擬犯罪現場,透過高科技輔助,和巨細靡遺的辦案手法,讓學生擁有實務上的學習經驗。

西維吉尼亞大學教授馬克斯琥克:「犯罪現場掀起風潮,他們學習過程,而且當場運用想像力,有助於了解下一步該如何。」

看看這位女子在刻畫屍體上的粉筆形狀上擺的姿勢,開心不已,不過相信如果這真的是發生在現實生活,可能一點都不好玩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575

0.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