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店大火231死 屍體堆疊如戰場

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29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3/01/29 12:32

巴西週日凌晨發生的夜店大火,目前確定有231人無辜慘死,警方已經留置了包括業者以及樂團成員展開調查,生還者也描述逃生狀況,群眾驚慌失措「就像野獸一般」互相踩踏,而現場堆疊的屍體就像是戰場一樣,慘不忍睹。

成千上萬的巴西民眾上街遊行,抗議政府漠視公共安全,因為就在前1天,這家夜店發生大火,白白葬送了231條年輕的生命。生還者:「我很緊張,開始走一小段路之後,看到了大約8個人躺在地上,我沒有仔細算,那時我還沒有哭,一直到我問了1個人『他們是否都死了』?他回答『是的』,我才開始哭。」

當天是這個女孩的生日,她很幸運生還了,但一起去狂歡的朋友卻都死了,最要命的是擠了滿滿2000人的夜店,居然只有1個出入口,當大家拚命往這個出口逃,門卻被鎖住了。生還者:「守衛阻止了我,我大喊『失火了!失火了!』但警衛並不明白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搞不清楚狀況的警衛,以為有人想藉機楷油不付錢,最後大家合力把警衛打倒才逃了出來,而逃生過程非常恐怖,好像戰場,大家在黑暗中互相推擠踐踏,很多人就這樣被活活踩死。樂團吉他手:「大家就像野獸一樣互相踩踏,我感覺有人踩到我的脖子以及胸部和肋骨,我的腿也受傷了。」

生還的吉他手和鼓手,被警方留置協助調查,因為火警的原因就是疑似樂團在台上點燃火焰而引起的,231個心碎的家庭哭斷腸,而巴西全國也降半旗哀悼3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452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