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千魷魚集體自殺 屍體綿延19里

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4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14 13:38

最近加州海灘出現怵目驚心的畫面,上千隻魷魚陳屍在沙灘上,而且居民發現,這些魷魚竟然是自己奮不顧身,游上沙灘自殺,死魷魚甚至綿延19公里,讓當地民眾議論紛紛,專家認為魷魚應該是吃到有毒的藻類,才會失去方向感集體游上沙灘。

加州聖塔克魯茲的美麗沙灘竟然到處都是身首異處的魷魚,這些平均大約1.5公斤的魷魚,奮力游到沙灘上,結束自己的生命。史丹佛大學研究生蘿森:「看到這群魷魚就這樣跑來這裡自殺,這真是很奇怪的現象。」

當地居民說從幾天前的漲潮開始,就有不少魷魚開始往岸上游,這已經是1個多月來第3次,上千隻死亡的魷魚綿延19公里,有民眾嘗試把勉強存活的魷魚,想辦法放回海裡,沒想到魷魚竟然沒頭沒腦的又游回岸上。

大家對魷魚的自殺行徑難以理解,再加上世界末日的敏感時間點,更是讓當地民眾議論紛紛。CNN記者:「實際上,研究學者也不太清楚,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但認為這些魷魚很可能吃了有毒的藻類。」

原本是把深海當家的魷魚怎麼會跑到淺灘上,專家認為除了暖化影響海水水溫,這些魷魚應該是因為吃到了有毒的藻類,因此失去辨認方向的能力,才會集體跑到海邊自殺,因此也呼籲民眾,不要把這些魷魚隨便撿拾回家,就怕有人吃了也跟著神經中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魷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366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