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秀場中霸天邢峰 上海創事業二春

記者 白倩瑜 高志宏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26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餐廳秀極盛時期,北中南各有獨領風騷的秀場主持人。南部豬哥亮,北部張菲,中部則是邢峰。當時享有秀場中霸天之稱的邢峰,淡出演藝圈多年,現在也把台灣這套秀帶到上海,試圖東山再起。

邊吹頭髮邊構思待會兒上台的腳本,當年叱吒台灣秀場,有中霸天稱號的邢峰,淡出台灣演藝圈多年,從上海重新出發。藝人邢峰:「謝謝!謝謝!那大家閒著拍拍手,你千萬不要吐在舞台上,萬一等一下舞蹈員滑倒了,責任我擔不起。」

以往在台灣的秀場裡黃色笑話是最能引起台下共鳴的元素,如今類似的表演風格搬到上海,邢峰如何拿捏?藝人邢峰:「這裡是?對,不能講一句黃色這一類的那種笑話,不可以這樣,但是他很願意接受你現實面,他們覺得可以接受一些幽默感,為了搭配你這條圍巾,我就花了2800元,這麼貴?襄陽路買的28塊,人多最後皮包掉了,掉了2千塊。」

過去在台灣秀場主持界,有一說是南朱北張中邢峰。在秀場落沒之後,豬哥亮行蹤成謎,張菲轉形有成仍位居主持界大哥大,邢峰呢?藝人邢峰:「觀眾能接受我,會喜歡我,那我當然願意在這裡努力,為她們服務也好,為我自己造就我的事業也好。」

當然更想在上海闖出演藝事業的第二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373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