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田惠美設計功力 為章子怡添光

記者 卓凝香 日本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25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日本設計大師和田惠美,大家對她的名字應該不是非常熟悉,其實她來頭可不小,不但拿過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獎,更是導演張藝謀導演拍戲最愛合作的設計師,從「英雄」到「十面埋伏」,演員身上的戲服都是出自她的手。

這件紅色戲服,看起來覺得眼熟嗎?它就是章子怡在「英雄」一片當中與張曼玉在漫天黃葉中對戰的戲服。

日本服裝設計師和田惠美:「這件衣服是章子怡穿過的戲服,用日本的榧樹布料做成。」

在「十面埋伏」中詮釋舞伎的章子怡,一襲粉嫩華麗讓人讚嘆不已的戲服,全都是來自同一位設計大師的傑作,就是和田惠美,她曾經以黑澤明的「亂」,拿過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大獎,她融合傳統加上嶄新的獨創性設計,獲得非常大的好評,從布料絲線到染色,全都一手包辦的和田惠美,最喜歡以原色來設計衣服,像是以色彩來呈現角色情緒的「英雄」就是最好的例子。

日本民眾:「她的用色豐富真讓人驚訝!」

日本民眾:「很有趣,以後看電影的時候,就可以跟今天親眼所見,做比較,很好玩。」

和田惠美的設計功力,也不禁讓人非常期待她在接下來,還會與兩岸三地的導演,創造出什麼樣的作品讓大家驚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章子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98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