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飲料含鐵粉 可樂商回收2百萬瓶

記者 卓凝香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10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日本可口可樂公司宣佈,已經擴大回收2百多萬瓶,由滋賀縣工廠生產的27種各式飲料,因為可口可樂發現,保特瓶摻雜鐵粉的數量,比原先估計得還多,但日本可口可樂強調,這些鐵粉如果喝下去,不會對身體造成影響,但為了消費者權益,仍決定全部回收。

在這個月月初才因為飲料混入鐵粉,宣布回收57萬瓶飲料的日本可口可樂公司,再一次道歉,因為摻雜鐵粉的保特瓶飲料,從原本的6種增加到27種,回收瓶數一下子大幅增加4倍,到237萬瓶。

這一批出問題的飲料,包括了可口可樂、健怡可樂以及芬達汽水等保特瓶飲料,都是由滋賀縣的工廠生產製造,全部是銷往日本中部地區的13個縣市,意外傳出之後,工廠立刻停止運作,日本可口可樂公司也馬上發佈消息,初步調查發現,混入飲料中的鐵粉,應該就是在生產過程中,攪拌機器的磁石過度耗損,而使細微的鐵粉摻雜進飲料裡。

日本可口可樂公司也強調,這些飲料喝下去對人體,並不會有任何影響,但是出問題的237萬罐飲料,將全數下架回收,也提供專線,讓消費者退貨換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可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379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