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狗咬去半張臉 肯亞男童要變臉

記者 卓凝香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23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肯亞一名4歲的小男童丹尼爾,最近千里迢迢來到美國等著「變臉」。因為他一出生就被媽媽拋棄在垃圾堆裡,還被野狗咬去了半邊臉。根據替他動刀的休士頓整形小組表示,丹尼爾的變臉大工程將花費至少3200萬台幣,大工程長達10年時間。

4歲的丹尼爾瓦奇拉,千里迢迢從肯亞來到了美國紐約。慈善機構創辦人賴瑞瓊斯:「他被發現丟在垃圾堆裡,那時才剛出生,野狗們正在吃掉他左半邊臉。」

丹尼爾一出生就被母親丟在垃圾堆裡,成了飢餓野狗果腹的對象,被好心婦人救出來時,他左半邊的臉跟耳朵已經沒了,隨著小男孩越長越大,不只是外觀嚇人,緊繃的皮膚也嚴重影響到吃飯跟說話能力。變臉男童丹尼爾瓦奇拉:「對,就是這邊,跟這邊的耳朵,對囉。」

在美國慈善機構「餵養兒童」的幫助下,丹尼爾將接受一連串的整形手術,將取出他的肋骨和肌肉,重新打造左半邊臉,顱顏重建的手術將分好幾個階段進行,包括無數次的皮膚移植,估計要花上10年時間才能完成,總費用高達100萬美金,將近3200萬台幣。

不過休士頓醫療小組願意免費幫他動刀。賴瑞瓊斯:「我們的終極目標就是能讓他像個正常人,因為他跟別的小孩一起時總是很敏感,因為那些孩子會因為他的臉,瞪著他看。」

從下個月1日開始,丹尼爾將就會進入手術房,開始邁向他全新的人生。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37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