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設計師 打造達文西解密鑰匙

記者 董向九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26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香港珠寶設計師王幼倫,以設計電影「達文西密碼」中的解密十字鑰匙出名,她獨一無二的珠寶作品深受好萊塢女星喜愛,「凱特溫斯蕾」也曾經配戴她的作品出席奧斯卡金像獎。這名被稱為「珠寶女王」的設計師,要把她的美感投入公益,她希望,我們地球的環境,能跟她設計的珠寶,一樣美。

電影達文西密碼,在全球一度引起風潮,其中解密的十字鑰匙,就是由這位香港珠寶設計師王幼倫親手打造,她的珠寶設計以繁複的雕工、精細的圖案出名 ,許多好萊塢女星也在奧斯卡頒獎典禮,戴過她的作品。

香港珠寶設計師王幼倫:「對我來說,珠寶是個藝術作品,它不只是一件商品 ,不只是和賺錢有關。」

王幼倫從事珠寶設計已經20多年,她要求完美,很多作品都是獨一無二,歷經好幾年才完成,她的工作室裡有許多師傅合作,在她嚴密的監督下,完成每件作品。王幼倫:「他們都根據我的草圖來工作,當然很重要的是,我每天至少來監督2次。」

生長在香港的王幼倫,是出了名的社交圈名媛,她說許多設計靈感,都是來自這個東西交融的城市,她喜歡香港的小吃,沒事就跑到荷里活街,逛古董店尋找靈感 。

在達文西密碼的亞洲首映會上,主辦的王幼倫更把,這條特別版的十字鑰匙項鍊拿出來義賣,最後以9百萬台幣成交,這次慈善會,總共募得20億台幣,王幼倫說,將捐給環保團體,尤其是大陸雲南的環保。

王幼倫:「(那裡有)很多罕見的中藥,罕見的植物,它們越來越少,我希望人們正視這個問題。」

對美的事物堅持,讓王幼倫愛上珠寶設計,也希望能盡一己之力,留住地球上的好山好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728

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