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廣州選美冠軍39KG 遭諷「身材像圖釘」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16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2/10/16 11:33

大陸廣州一年一度的選美比賽,冠軍出爐,是21歲的大學生李茜,儘管臉蛋姣好,但纖細骨感的身材卻被批評,因為只有39公斤,瘦到胸部平平,看起來就像圖釘。但李茜說,自己確實因為壓力大有變瘦,不過沒有瘦到這麼誇張,體重還是維持在40出頭。

纖細骨感身材、臉蛋姣好,這是大陸廣州電視台舉辦的選美比賽冠軍,21歲的學生李茜,一開始就是媒體寵兒的她,最後還拿下最受媒體歡迎獎和最具才智獎三料冠軍,不過她的身材卻惹來批評。

香港媒體:「她卻是選手中體重最輕、身量最纖瘦的一位,曾被大會服裝設計師屈汀南,直言她胸部平平,猶如圖釘。」

因為李茜的體重只有39公斤,大陸知名服裝設計師認為她太瘦又平胸,所以叫她圖釘,不過李茜表示,自己的確因為參加選美壓力大,加上吃東西不合胃口,所以體重才變輕,但並沒有瘦到這麼誇張,測量工具也有點問題。

廣州選美冠軍李茜:「曾經我想當一個特別優秀的綜藝節目主持人,但現在接觸很多傳媒的工作,我覺得我有無限可能。」

令人意外的是,李茜也將成為第一個奪冠後,就馬上離開廣州,回家鄉繼續讀書的選美冠軍,看來即便長相沒有被批評,身材是胖、是瘦都還是大家關注的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361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