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9屆奧斯卡/「黃金甲」槓龜 華裔女導演奪金人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2/26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每年的奧斯卡,都會出現幾家歡樂幾家愁的場面,像是8度入圍的老牌影星「彼得奧圖」,今年再度槓龜,成了最失意的入圍者,唯一入圍的華語片「滿城盡帶黃金甲」也鎩羽而歸,反倒是華裔女導演「楊紫燁」,奪得最佳紀錄短片獎,成了頒獎典禮中,最風光的華人。

本屆奧斯卡,在輕鬆活潑的氣氛中展開,全靠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的活潑串場。她也被網友封為,近年來最親切的奧斯卡主持人。奧斯卡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這裡是不是太熱了?」最佳導演入圍者馬丁史柯西斯:「 是有點熱。」艾倫狄珍妮絲:「這是什麼?」馬丁史柯西斯:「喔!原來是我寫的劇本。」

不過入圍者可就沒這麼輕鬆了,8度入圍的老牌影星彼得奧圖,再度落馬,與14次入圍,刷新紀錄的梅莉史翠普,雙雙成為最失意的入圍者。

有人失意當然也有人得意,旅美華裔女導演楊紫燁,以「穎州的孩子」一片,拿下最佳紀錄短片,成為整晚的華人之光。記者:「恭喜。」華裔女導演楊紫燁:「謝謝…。」

從美國偶像出道的珍妮佛哈德森,以夢幻女郎的精彩表現,把自己推向傳奇地位。

晚會最可愛的一幕,則是出現在動畫片頒獎時。美國影星卡麥蓉迪亞:「得獎的是,快樂腳!」可愛的快樂腳波波,在台下手舞足蹈,讓觀眾大開眼界。

不過在強片之中,小品電影「小太陽的願望」,顯得格外不同。因為這部片子只花了800萬美金,就拿下男配角與原著劇本2項大獎,成了成本效益最高的奧斯卡影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斯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341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