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3歲男童遭綁 靠別針智勇脫逃

記者 張家齊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2/28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個安全別針能做什麼呢?也許能救你的命!美國有一名13歲的男孩被綁架,隨時有生命危險,還被嫌犯五花大綁,結果他偷偷把衣服上的一個別針含在嘴裡,趁嫌犯不注意,用別針刮開繩索,終於脫順利困,也讓破案的警長大力稱讚,說他的聰明機智,救了自己!

在警長的帶領下,13歲的克雷害羞的出現在記者會,警長一誇讚他聰明,他就不禁微笑,因為他一度是綁架案的被害人。

上週克雷放學等校車時,被22歲嫌犯持槍強押上車,並帶往30哩外的荒郊野外,全身除了冷靜和機智,什麼也幫不了他,但是袖口的一個別針,卻意外救了他。克雷繼父凱爾:「我昨晚問他,就像我們重溫劇情般,你怎麼會把別針放到嘴裡呀?然後他是這樣回答,就是想說可能用得上吧!」

小小的別針,小到當不了武器,卻大的足夠救命;嫌犯把克雷五花大綁在樹上,嘴裡塞了襪子後離開,這時候克雷吐出襪子和別針,想盡辦法勾開繩索、順利脫逃!聽來簡單,其實他花了50分鐘才鬆綁,然後向附近農夫求助。

就這樣,克雷獲救,也提供警方辦案的線索,不過衣服上有別針,是有原因的!凱爾:「有天不小心,他把夾克弄破了一個洞,有別於買新的夾克給他,基本上我們告訴他,把衣服別起來,因為那是他自己的錯啊!」

想不到,是這樣的機會教育,救了克雷;一個機智的反應和別針,創造了幸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綁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79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