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悠仁皇太孫滿6月 體重6600G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3/07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本小皇孫「悠仁」,出生滿6個月,他在今天首次接受身體檢查,剛出生只有2558克,悠仁皇太子,如今已經長到6600多公克,文仁夫婦今天還帶著小皇孫道公園散步,不過悠仁的阿嬤美智子皇后,因為腸壁出血,必須住院休養10天。

日本悠仁皇太孫,在媽媽紀子妃的懷抱中,首次逛公園,可以看出從出生到現在,已經長大了不少;去年9月6日,紀子妃剖腹生下,身高48.8公分,體重2558公克的悠仁。

2個月大時,悠仁的頭髮已經很茂密,到了3個月大,看到爸爸還會開懷大笑,頭好壯壯的模樣,讓媽媽很驕傲。紀子妃:「他一天天地成長,文仁與兩位公主,常常跟他講話,他都會笑起來。」

現在悠仁的身高,已經長到64.5公分,體重也有6658公克,健康情形良好,也讓負責照顧這位日本皇位第三順位繼承人的宮內廳,放下心中大石頭,不過孫子元氣十足,阿嬤卻是玉體欠安。

日本皇室高齡72歲的美智皇后,感冒還沒痊癒,又被診斷出腸壁出血的症狀,得在醫院休養10天,宮內廳醫師表示,美智子可能因為壓力太大,身體才會撐不住,預計得休養10天,才能完全康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悠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353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