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悠仁 結果共45筆

  • 日韓藝人接力來台! 日樂團羊文學驚喜開唱重現《咒術迴戰》神曲

    日本文青樂團「羊文學」(羊文学)重磅宣布將於4月4日兒童節來台開唱!將於Zepp New Taipei舞台舉辦演唱會《羊文学 ASIA TOUR 2024》台北站,繼「平成歌姬」宇多田光(Hikau Hitada)、日本「Bossa Nova女王」小野麗莎(Lisa Ono)、「英倫情人」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等又一接力來台的海外藝人大亮點。
    2024/02/29 11:11
  • 雙喜臨門?小室圭終考上律師 傳婦科名醫秘訪美見真子公主

    日本皇室真子公主的丈夫小室圭三度參加紐約州律師考試,就在外界盛傳他有可能三次落榜時,終於傳來小室圭考試合格的好消息,也讓外界對小室夫妻二人生活入不敷出的擔憂慢慢止息。近日有日媒爆料,真子公主可能已經在為懷孕生子做準備,因為悠仁王子誕生時的婦產科名醫生的「愛徒」已經秘密訪美、與真子取得聯繫,據說她可能是要對懷孕、生產過程提供建議。
    2022/10/26 12:22
  • 日本「最美公主」佳子熱戀牙醫?傳她要到「這時候」才想婚

    「日本最美公主」佳子公主的感情動向備受關注,近日有傳聞指出她目前疑似與一名型男牙醫正在熱戀,可能動了想婚的念頭。但有日媒報導,宮內廳相關人士表示,佳子當天只是去看牙醫,否認熱戀傳聞。有相關人士也透露,佳子應該會等到弟弟悠仁親王成年,才會考慮婚事。
    2022/08/18 12:45
  • 日皇室小王子傳走「特殊管道」入高中 幕後原因曝

    日本皇室秋篠宮家近年因真子公主的結婚問題,成為民眾砲轟的對象。目前皇位第二位繼承人悠仁親王即將進入高中就讀,卻驚傳動用「特殊管道」進入名校「筑波大學附屬高中」,再次遭民眾批判這是「皇室特權」。
    2022/01/22 14:06
  • 日皇室第一美女佳子公主27歲生日 坦言結婚越晚越好

    日本秋篠宮家、文仁親王次女佳子公主在今(29)日迎來27歲生日,相較於姊姊真子早在26歲就訂下婚約,佳子公主的婚姻大事讓日本國民相當關切。但受到真子結婚和日本皇族人數減少的影響,佳子未來恐怕難以自由選擇另一半,但她本人也坦言「越晚結婚越好」,至於理想對象則是「在一起時能感到自在」的另一半。
    2021/12/29 11:13
  • 「我愛真子」vs.「無可替代」!日本真子公主嫁入平民家

    日本真子公主在宣布訂婚三年多後,今天終於完成結婚登記,改從夫姓、放棄皇室頭銜,將遠赴美國生活。2017年宣布婚約的兩人,因未婚夫小室的母親傳出與人有財務糾紛,導致婚期一延再延;小室2018年赴美攻讀法律,真子則因婚事爭議,長期受到批評,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兩人將不舉行婚禮等儀式,脫離皇籍可以領取的「一時金」,真子也婉拒不領。
    2021/10/26 19:50
  • 攸關皇位繼承 日皇室文仁父子出國分乘不同班機

    日本皇室秋篠宮文仁親王夫婦與兒子悠仁親王一家三口,今天啟程前往不丹訪問,由於文仁與悠仁分別是皇位繼承的前兩順位,所以必須分別搭乘不同航班,分散風險。
    2019/08/16 13:59
  • 日本「令和」熱不退 神社大排隊領「御朱印」

    昨天(5/1)即位的日本新天皇德仁,接下來將承繼他父親的種種公務,後天將與皇后雅子,在東京皇居接受一般民眾祝賀。不過一片歡慶聲中,東京銀座街頭也出現,反天皇制的抗議民眾;上週更發生反皇室男子,闖入德仁天皇姪子,繼承順位第二的悠仁的學校,在他書桌上放刀。而西方媒體則關注,皇后雅子竟然不能參加德仁的即位儀式,讓日本女性皇族地位再次成為討論焦點。
    2019/05/02 20:03
  • 快訊/日皇太孫座位放菜刀恐嚇 嫌犯今晚落網

    上週五在明仁長孫悠仁王子,就讀的中學座椅,放置兩把菜刀恐嚇的嫌犯,今天晚間落網,警方在神奈川縣平塚市,逮捕這名五十多歲的男性嫌犯。警方調查,他是偽裝成工入闖入校園,放置菜刀,犯案動機為何,日本警視廳正在偵訊。
    2019/04/29 21:31
  • 新舊日皇交接敏感時刻 悠仁王子座位被放2把刀

    日本新舊天皇交接前的敏感時刻,昨天卻驚傳日皇明仁長孫悠仁,就讀的學校遭不明人士闖入,在他的座位放了兩把菜刀,當時全班在教室外上課,目前並未傳出有人受傷,警視廳調閱監視器後,鎖定一名可疑的藍衣男子,正全力展開調查。
    2019/04/27 18:02
  • 快訊/日皇長孫疑遭威脅  悠仁在校書桌被人放刀

    來自日本的消息,再過三天就是日本新舊天皇交接,沒想到這時候卻傳出日皇明仁的長孫悠仁在學校疑似遭人威脅的事件。日本媒體報導,星期五中午左右,悠仁在就讀的御茶水女子大學附屬中學上課,當時他因為上課正好不在教室,沒想到他教室的書桌抽屜被人放了刀,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有不明男子出沒,東京警視廳正在調查男子身分以及為何放刀在悠仁的課桌椅。
    2019/04/27 12:37
  • 悠仁王子11歲了! 父母積極栽培未來日皇

    日本秋筱宮親王的長子悠仁今天歡度11歲生日,現在就讀五年級的悠仁是日本皇室第三順位繼承人,將來成為天皇的可能性非常大,悠仁的父母一直以來以這個目標在教育他。
    2017/09/06 17:16
  • 日樂團「柚子」出道20年 亞洲巡演台灣場今午開賣

    今年出道20周年的日本雙人組樂團「柚子」(ゆず),將於7月首次來台開唱,成員北川悠仁、岩澤厚治於19日來台灣宣傳、催票。演唱會門票將在今天中午(21日)12點於全台7-eleven iBon系統開賣,新專輯《TOWA》中文版也於昨天(20日)正式發行。
    2016/05/21 10:07
  • 【FOCUS新聞】日本公主、天皇姪女 宮內廳宣布訂婚

    日本皇室傳喜訊,現任天皇的姪女,憲仁親王的次女典子,宣布今年秋天將下嫁日本最古老神社出雲大社的最高祭祀官長子,準夫婿大典子15歲,2人7年前在神社認識,特別的是出雲大社以求姻緣聞名,預料皇室婚禮將帶動整個神社的參拜熱潮。但這個新聞凸顯的並非夢幻的皇室婚禮,而是日本皇室的傳承問題,根據日本憲法,皇族女性一旦嫁給平民,就喪失皇族身分,但目前日本皇室2/3都是女人,而未婚的皇族女性有8人,隨著公主們屆適婚年齡,離開皇室,皇族人數越來越少,將無法維繫現有的皇室活動,但最年輕一輩的男丁只剩7歲的悠仁,如果皇室制度不改,未來日本皇室的所有責任,他得一人承擔。
    2014/05/28 20:39
  • 日皇孫子悠仁 父母陪伴開心上學去

    日本明仁天皇的金孫悠仁已經6歲半了,今年3月從幼稚園畢業之後,昨天在爸爸媽媽的陪同下前往小學註冊,成了小一生。
    2013/04/08 10:31
  • 日皇孫悠仁6歲生日 宮廷內種水稻

    日本小皇孫悠仁今天歡度6歲生日,宮內廳公布小皇孫最新畫面,悠仁最近愛上研究昆蟲,還在宮庭內院種植番茄跟水稻;至於愛子公主,暑假跟著德仁雅子夫婦一起到伊豆度假,還開始勤練游泳。
    2012/09/06 17:14
  • 悠仁滿5歲 日皇室41年首辦「著袴禮」

    日本天皇的孫子「悠仁王子」,今年滿5歲,依照皇室傳統要舉行「著袴禮」,祈求悠仁皇孫健康平安成長,這項儀式,原本今年春天就要舉行,但受到311強震影響,因而延到秋天,由於日本皇室過去很少有男丁,這也是41年來,日本首度舉行「著袴禮」儀式。
    2011/11/03 17:13
  • 日皇長孫悠仁滿5歲 頭好壯壯愛爬樹

    9月6日是日本明仁天皇長孫悠仁5歲的生日,日本宮內廳公布了一段小王子調皮爬樹畫面,顯示他對戶外活動的喜好,至於雅子妃跟皇太子德仁的獨生女愛子,最近也揮別被霸凌的陰影,開始自己去上課。
    2011/09/07 12:55
  • 日皇長孫悠仁上幼稚園 今過4歲生日

    日本皇室的小王子悠仁,今天歡度4歲生日;掌管皇室事務的宮內廳表示,春天進幼稚園唸書的悠仁,很能夠適應學園生活,5月遠足的時候,紀子妃還陪著一起出遊。
    2010/09/06 11:52
  • 日皇孫兩樣情 愛子臭臉、悠仁活潑

    暑假期間,日本皇室2位小公主跟小皇孫,都有出遊行程,愛子小公主跟著父母,到皇室別墅度假,面對列隊歡迎的民眾,愛子似乎心情不太好,一路擺著臭臉;倒是即將滿4歲的小皇子悠仁,到上野博物館參觀,展現活潑外向的一面,玩得不亦樂乎。
    2010/08/17 16:44
  • 真子、佳子公主姐妹 日網友新偶像

    自從日本皇孫悠仁出生後,日本愛子公主曝光的機會就越來越少,最近還陸續傳出在學校遭到同學欺負,導致不敢上學的負面新聞!其實悠仁不只搶了愛子的風采,還讓他2位長相清秀的親姊姊真子和佳子,開始受到日本人的注意,一舉一動備受日本網友的關注。
    2010/05/30 18:42
  • 3歲悠仁上幼稚園 選平民學校就讀

    日本皇室的悠仁小王子,終於進幼稚園了,3歲的悠仁,由爸爸媽媽帶著他,第一次參加開學典禮。
    2010/04/09 22:47
  • 明仁邀兒女出遊 日皇家族和樂踏青

    日本天皇明仁跟皇后美智子,昨天邀請兒女跟他們的家人,全家族一起到橫濱的公園踏青,愛子公主因為感冒沒能同行,小王子悠仁則是相當難得地,在伯母雅子妃的陪同下,餵小牛吃牧草。
    2009/12/20 11:48
  • 慶祝3歲生日 悠仁人氣略勝愛子

    日本皇室的小皇孫悠仁,在今天歡度3歲生日。可愛的小悠仁,是日本皇室的第3順位繼承人,現在的他已經是爸爸二皇子文仁的好幫手,會餵魚、也會澆水。不過隨著悠仁的曝光率越來越高,也讓他成為日本民眾最愛的皇室成員之一,人氣之高,似乎漸漸打敗堂姐愛子公主。
    2009/09/06 18:36
  • 日皇長孫悠仁 今過3歲生日

    日本皇室今天慶祝長孫悠仁3歲生日,但其實對日本為數眾多的「御宅族」來說,悠仁2個正值青春期的姊姊真子跟佳子,清純可愛的模樣,才是他們真正的新偶像,甚至有人把真子畫成動畫,還幫她穿上各種服飾,一連串動作,讓日本皇室很擔心,會影響2位小公主安靜的生活。
    2009/09/06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