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我飛官閃避小鎮殉難 法居民:感謝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莊庭豪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05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我國飛官王同義在法國駕駛幻象兩千,不幸殉難,為避免降落人口稠密的小鎮,錯失跳傘機會,最後墜落在森林中,法國平面媒體大篇幅報導,TVBS獨家前往「幻象墜機」失事現場,軍方已經找到黑盒子正在判讀,而台灣飛官「犧牲小我」成了小鎮頭條大事,居民談起來,對殉難的王同義滿是感謝。

幻象飛官王同義失事地點,幾天來都有直升機持續盤旋,法國平面媒體連日以大篇幅報導,墜落的幻象戰機殘骸,已經發現,失事現場圍起封鎖線,我駐法代表呂慶龍神情凝重、和法國軍方商討,希望深入發現失事原因。

TVBS記者華舜嘉:「我國幻象飛官王同義中校,在10月3日上午發生墜機意外,而他最後失事地點,就在我們後方的這片森林。」

到底失事原因為何?黑盒子判讀需要時間。駐法代表呂慶龍:「黑盒子已經找到了,我們也知道這是高度技術問題,需要時間判讀。」

車來車往,失事地點附近的小鎮,依然像往日般平靜,但居民們都知道,前2天出大事了,王同義在森林墜毀,地點靠近法德瑞士邊界,距離最近的住宅區只有500公尺左右,小鎮居民都知道,他是為了避開這�,錯失跳傘逃生的機會。

法國小鎮居民:「飛機沒有到這裡來我們很感謝,因為到這裡會有很多人喪命,我們很感謝他的情操。」

看到台灣媒體遠道而來,居民被感親切,滿口感謝。華舜嘉:「我們現在已經前進到失事100公尺的管制區了,我們可以看到,法國軍方人員已經拉起封鎖線。」

王同義的母親,強忍悲痛,要趕往失事現場,送兒子最後一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幻象戰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7

0.0447

0.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