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民上街反美 高喊「美國人滾蛋」

記者 張家齊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4/10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07/04/10 19:21

美伊戰爭4周年,伊拉克民眾罕見大規模走上街頭抗議,高喊要「美軍滾出伊拉克」的口號,因為過去4年來,爆炸衝突不斷,不僅民眾睡不安穩,連性生活也受到影響,結果在伊拉克,鎮靜劑和威而剛,意外大賣,造成市場缺貨!

美軍攻陷巴格達,逮捕海珊至今,美伊戰爭已經4年,而伊拉克民眾的慶祝方式,是舉行罕見的大規模反美抗議。什葉派教士穆罕默德阿威:「滾出去,佔領者滾出去!」

以什葉派為主的60萬群眾走上街頭,要求美軍離開,他們說再也不能忍受每天內戰,每天面對生離死別的痛苦,而美軍就是罪魁禍首,巴格達緊急實施24小時,車輛不准上街的禁令,一天內死亡24人,居然是大規模抗議中死傷最少的一次。

而這種心理狀態,從藥局就看得出來,因為士兵和警察走進藥局,買的是鎮靜劑和安眠藥。藥局老闆穆罕默德:「需求已經越來越大了,當安全情況變糟的時候,我就知道顧客想買什麼,因為光看臉就知道。」

銷量最高的,就是鎮靜劑和威而剛,4年戰亂,沒人睡得著,連性生活也受心理影響;地下黑市無比興盛,13歲的亞辛說,他不是成績最好的,但是卻是賣藥業績最好的,或許,從這一件事就能知道,為什麼伊拉克慶祝海珊下台4週年,是用走上街頭抗議的方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伊拉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8

0.5955

0.7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