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園槍擊/趙承熙影帶文件 內容憤世嫉俗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4/19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07/04/19 11:53

維吉尼亞理工學院校園槍擊案發生重大發展,兇手在犯下第一槍擊案之後,郵寄給美國NBC電視台錄影帶,照片以及信件,在影帶中,他面無表情的唸出充滿仇恨的字句,非常憤世嫉俗,而他寄出的時間是在9點01分,是在犯下第一起槍擊案之後,也讓警方了解了這空白而關鍵的2小時,趙承熙做了什麼。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收到了趙承熙寄來的郵包,其中包括有影帶、照片和書寫文件。維州警察法拉赫提:「今天一早,國家廣播公司新聞台,位於紐約的總部,收到一份郵包,他們相信是趙承熙寄的,他就是電機大樓血案殺手,郵包有多張照片,影帶跟一些書寫文字。」

文件內容,非常憤世嫉俗,非常厭惡有錢人,文件中,不斷出現你、你、你,但並沒有指出你是誰,還說這場悲劇原本可以避免。趙承熙:「你有許多機會和方式,可以避免今天的情況。」

他還說「是你逼我到角落」並說決定不再逃避。趙承熙:「我決定不再逃避,我不願意,這是為了我的孩子們,為了我的兄弟姐妹。」

你指的是誰?今天是否指發生的時間?警方仍在調查當中,NBC表示,這個郵包是,在美東時間星期一,早上9點01分寄出,也就趙承熙是,在7點15分,犯下第一起宿舍槍擊案後,直到教室大屠殺前,關鍵而空白的,2個小時之間,所做的事情。

這個郵包是在第一次犯案後製作,再寄出?還是事先錄製作?而其中影像和照片的拍攝地點,背景明顯不同,這些內容細節,警方仍在調查當中,這份影帶文件和照片,可以看得出部份,趙承熙的心理狀況,也解答關鍵空白2小時,他做了什麼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496

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