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座頭鯨母子迷航 內陸民眾圍觀

記者 董向九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5/21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07/05/21 10:48

美國加州的沙加緬度,位在內陸,不過最近竟然湧入大批民眾賞鯨,原來是一對鯨魚母子迷路了,從大海誤闖內陸航道,身上傷痕累累,專家正想辦法把牠們引回大海,不過,鯨魚母子卻引來了大批民眾圍觀,還有小販來賣紀念品。

2頭座頭鯨浮出水面,讓賞鯨的民眾頻頻驚呼,非常興奮。賞鯨民眾:「那裡那裡,你可以看到。」

這些人不用坐船去賞鯨,因為是一頭鯨魚媽媽和鯨魚寶寶迷航了,他們離開了海洋,誤闖入內陸航道,游到了離海120公里的沙加緬度,意外成為當地的奇景,大批民眾扶老攜幼,推嬰兒車通通到河邊來看鯨魚。民眾:「看,就在那裡。」

手機、照相機、望遠鏡,全部出動,還有人自備陽傘、折疊椅,小販也來兜售冰飲料和紀念帽,還有人連飯也不吃,就守在那裡看鯨魚。民眾:「我早上10點就來了,早餐、午餐都沒吃。」

不過可憐的鯨魚母子,迷路到了內陸航道,身上被船的推進器,弄得傷痕累累,專家想盡辦法,要把他們趕快送回大海去療傷,目前海洋生物學家,是在海岸巡防隊的船上,播放座頭鯨的餵食聲,希望呼喚他們往海邊去,才有東西吃,但效果不佳。

為了避免他們困在淺灘裡擱淺,再過幾天,專家考慮要使出更積極的手段,讓船發出噪音,希望能把鯨魚母子,趕往海洋的方向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鯨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85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