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端捲風暴 李昌鈺:不再接刑案!

記者 左敏琳 董向九 / 攝影 陳凱文 洛杉磯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06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4:10

享譽國際的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最近捲入一場風暴,他在偵辦一起好萊塢名人的兇殺案時,被法院指控他湮滅證據,李昌鈺今天在洛杉磯公開喊冤,他說可能自己樹大招風,才會惹來風波,明年就要滿70歲的李昌鈺很感慨的說,未來他不再接辦刑案,他要「金盆洗手,退出江湖」!

面對洛杉磯法庭判定,李昌鈺藏匿證物,李昌鈺首度在洛杉磯公開說明,李昌鈺說這可能是美國檢方想藉此削弱他證詞可信度的作法。鑑識專家李昌鈺:「我從一開始出道,多少人攻擊過我,但歷史總是能證明一切。」

李昌鈺這一次辦的是爭議性很高的好萊塢名人案件,被告是知名音樂製作人,他涉嫌槍殺女明星,負責鑑識採證的李昌鈺,覺得自己被掃到颱風尾。李昌鈺:「當然有點意外,很不幸的樹大招風,你假如說小的案件,當然他們不會找這麼多麻煩。」

儘管洛杉磯時報以「神探的完美形象受損」大幅報導,在美國,還是有不少人聲援李昌鈺。李昌鈺:「警察、法官、檢察官,從各地去參加會議,大家都跟我說,相比之下他們更相信我 ,讓我感到很安慰。」

專心在辦案,卻得面對名譽受損的風暴,讓李昌鈺很感慨。李昌鈺:「所以70歲以後,就要金盆洗手,退出江湖,所以不管這些。」

李昌鈺說,每次辦案,他都有拍照存證,必要的時候,他會公佈所有的證據,他說以後他要把重心放在教學,類似的刑案他不想再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昌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9

0.0780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