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窗裡的春天 女子監獄選美大賽

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27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2/09/27 17:41

哥倫比亞是選美大國,經常舉辦選美,不過在首都波哥大(Bogota)每年都會舉辦另類選美,地點是在「監獄」裡,來參加的「佳麗」都是犯下販毒、殺人等重大案件的女受刑人,儘管是在監獄辦選美,但一點也不馬虎,她們穿上華麗的晚禮服參賽,現場有如嘉年華一般熱鬧。

參選佳麗在台上搔首弄姿,儘管場地不大,但一切有模有樣,台下有評審,台上的參賽者不管是走台步、秀禮服和機智問答,每一項都照規定來,當然觀眾也很熱情。

但其實這裡是哥倫比亞的一所女子監獄,台上的佳麗們都是正在服刑的獄友。選美佳麗:「我叫做黛安娜塔莉萊頓,今年21歲,我是第4監舍的候選人,這裡約有170個獄友。」

仔細化妝吹頭髮,這座監獄每年9月都會舉辦選美,所有通過層層篩選的佳麗們,從服裝、才藝、儀態訓練都會花費相當多時間準備,為的當然是希望能夠脫穎而出,奪得后冠。

主持人:「這些日子(服刑)以來,妳認為哪種價值最重要?」選美佳麗:「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價值就是誠實。」

這些受刑者其實都是犯下了殺人、販毒等重大刑案,但犯過錯,不代表她們沒有追求美的權利,獄方認為,這個選美活動除了讓她們記得自己美麗的一面,也可以藉此幫助她們改過自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67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