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特裸照止不住! 強風掀裙險洩春光

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20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2/09/20 18:38

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亞太之旅今天劃下句點,他們在澳洲轉機準備返回倫敦時,停機坪突然來了一陣大風,把凱特的連身裙整個吹起,讓王妃差一點又春光外洩;雖然在法國告贏了八卦雜誌,但是裸照風波並沒有因此止血,由於禁刊令僅止於法國境內,瑞典和丹麥的八卦雜誌,今天繼續刊出凱特新的上空裸照。

英國威廉王子跟凱特王妃結束訪問,在澳洲布里斯本搭機,停機坪突然起了一陣大風,吹得凱特裙子一陣亂飛,凱特趕緊拉了拉裙擺,不過狂風就像在跟凱特作對一樣,再度將凱特的裙子高高吹起,差一點就春光外洩,好險凱特非常鎮定,冷靜的拉住裙子,再也不敢放手,才沒有當眾出糗。

雖然法國已經下達禁制令,但凱特的裸照風波還沒落幕,瑞典跟丹麥的八卦雜誌,還是相繼刊登凱特的新裸照,還說不怕英國皇室提告。丹麥八卦雜誌聲明:「我們是丹麥的八卦雜誌龍頭,刊登這些照片是我們的工作。」

因為法院的禁令僅止於法國境內,約束不了其他國家的媒體,不過威廉夫婦在吐哇魯,還是玩得很開心,威廉顯然跳得很起勁,不過他的怪異舞姿,不僅Tempo不對,還自己加上慢動作,頓點完全不對,讓很多人看了都快噴飯。CNN主播:「他們最好跟威廉的弟弟哈利,請教一下跳舞的秘訣。」

瞧瞧哈利的舞姿,比起哥哥來得自然許多,就連美國前總統布希跟俄國前總統,都舞技過人,歐巴馬跟蜜雪兒的跳舞的樣子,更是大獲好評;看來威廉回到英國之後,還得向哈利好好討教,加強自己的舞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凱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720

0.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