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加入祕魯災區救援 瓦礫堆等奇蹟

記者 涂尚儀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18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07/08/18 13:45

祕魯強震目前已經造成超過5百人死亡,傷亡更是超過2千人,物資嚴重匱乏的情況之下,包括台灣在內,都已經派出救援團體及賑災捐款,不過災情慘重的伊卡市,大批災民因為缺乏糧食,和警方起了激烈肢體衝突,讓這場救災行動,雪上加霜。

被飢餓和震災逼急的居民,失去理智地要超市開門營業,情緒激動又吵又鬧,還和警方發生推擠衝突。

街頭一片混亂,警方對空鳴槍還是無法制止失序,只好駕駛警車驅離民眾,在這次強震中 ,受災嚴重的伊卡城,吵鬧中不時有傷患抬出送醫,為了求得一頓溫飽,魚販賤賣漁獲,對政府的救災緩慢抱怨連連。災民:「我們低於市價賣魚,因為我需要錢買米和油,小孩不能再挨餓。」

祕魯和包括台灣在內的外國救援團體,繼續在瓦礫殘骸中不停挖掘,希望在死亡人數攀升的低氣壓中,救出更多奇蹟生還者。

不過同樣災情慘重,城鎮幾乎全毀的清迦市,卻有一棟監獄倒塌,571名囚犯脫逃,只有20多人被追回來。

芮氏規模8的強震,震垮一棟棟原本就脆弱簡易的泥磚屋,家園破碎的居民,什麼都沒了,只能寄託堅定的信仰,咬緊牙根度過難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祕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387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