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倫敦房價年年漲 全球富豪搶購

記者 涂尚儀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25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07/08/25 13:40

倫敦房價這幾年來節節高升,由於語言優勢加上稅金自由,吸引全球各地的富豪,到此落腳經商,吹起一股超級奢華風,即使一棟三房的公寓動輒上億台幣,富豪們都是砸下現金投資,而名貴禮車一推出,下了訂單也要等上好幾年,才買的到新車。

歡迎來到倫敦的夢幻豪宅。倫敦房地產業者:「前門大廳一進來,迎接你的是寬敞的開放的公共空間。」

如果你是身價上億的富豪大亨,你也許就有可能成為這棟價值近4億台幣,超級豪華的3房高級公寓新主人。不過就怕你即使砸下上億鈔票的現金,有錢也搶不到。倫敦房地產業者 :「只要是有本事投資賺錢,任何人都想到倫敦買房子。」

倫敦房價這3年來節節標高,一年上漲20%到30%,從俄羅斯聲名狼藉的富商、被驅逐在外的泰國前總理塔克辛,到印度鋼鐵大王,都緊咬熱騰騰的倫敦房地產。

除了房價之外,一輛要價2100多萬台幣的勞斯萊斯,一般人望之興嘆,在倫敦才一推出,就出現對富豪們供不應求的狀況,下了訂單,還等個3年才搶的到新車。倫敦車商藍開廈:「外國人湧入,對市場貢獻很大。」

倫敦自由稅金,加語言沒有隔閡,吸引世界各地富豪到這裡經商,甚至在此落腳,在倫敦機場經常可見乘載富豪的私人客機,往來世界各地,倫敦儼然成為全球富豪聚集地,不過在房價越炒越高的同時,奢華商機之外還存在著,貧富差距拉大的社會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倫敦#房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444

0.1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