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級颶風菲利克斯 可能威脅美國

記者 張家齊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03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07/09/03 13:35

加勒比海地區現在又出現一個新颶風「菲利克斯」,而且很快的增強成為最危險的五級颶風,風速高達每小時275公里,荷屬阿魯巴群島已刮大風捲起大浪,美國雖然還要5天才會遭到威脅也不敢輕忽,要德州居民提前準備。

加勒比海的衛星雲圖上,「菲利克斯」颶風的範圍威力清晰可見,然而美國國家颶風中心宣布,「菲利克斯」的颶風強度增強為最高的5級颶風,中美洲各國繃緊神經,其中已經感受到風力的荷屬阿魯巴群島,海邊巨浪怒濤拍岸,部分街道也水深及腰讓不少民眾擔心不已。

當然有人無比擔心身家財產,也有人趁機到海邊嬉鬧玩水,幸好目前沒有傳出災情,阿魯巴群島內政部長還說,他家的狗都睡得很好,狀況都在掌握中,然而委內瑞拉已有1人失蹤。

「菲利克斯」颶風短短15小時之內,就從2級颶風連升3級,來到5級颶風,風力高達每小時275公里,氣象單位說,雖然目前「菲利克斯」颶風的強度很強,但是暴風半徑還算小,如果颶風規模持續擴大,確實很有可能造成嚴重災情,依照動向預估,目前首當其衝的將是貝里斯和墨西哥;而牙買加先前因為颶風迪恩將大選延後1週,現在要舉辦的機會看來也十分渺茫。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颶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373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