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路減肥不無聊 計步器養娃娃

記者 卓凝香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13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07/09/13 22:22

現代人人人都想減肥瘦身,卻沒有辦法持之以恆,厲害的日本人乾脆將新科技結合瘦身產品,像是可以養娃娃的計步器,路走越多,娃娃就會變成天使,或者是像目前最「ㄏㄤ」的Wii,則是推出跳舞機,讓全身都能做到運動,即使是下半身不方便的老人家,也可以坐著玩保齡球。

走路減肥似乎是最輕鬆的一個辦法,但是也最容易半途而廢,但是只要帶著這款新計步器,肯定讓你天天樂於走路;只要設定好目標,計步器裡的娃娃,就會根據你走路的數量長大,越認真走路,娃娃就會變成可愛的天使。

相反的,如果你偷懶不走路,娃娃不是變胖,就是生病,還可以連結上遊戲機,透過柱狀圖的顯示,看看自己已經努力了多少。使用民眾:「瘦了8公斤,有娃娃感覺很不一樣,不曉得接下來會有什麼出現,充滿樂趣。」NHK記者:「用到全身的遊戲,就是大家熟悉的跳舞機,但是加上了遙控器,有了新變化。」

選好減肥模式,輸入要消耗的卡路里,就可以隨著音樂瘋狂起舞,達到瘦身的終極目標。NHK記者:「哇,這個真的是很不錯的運動,真的是全身都運動到。」

即使是行動不便的老人家,一樣能搭上這股高科技運動風,只要坐在椅子上,揮動手上的球,人人都是保齡球高手。老人:「很棒的運動,流了很多汗,超爽快的。」老人:「大家會比賽,大家都很拼,不想輸。」

專家也認為,這樣的遊戲不但能做到運動,也讓寂寞的老人家有了生活樂趣,可說是一舉多得的新科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567

0.1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