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武漢工地電梯墜 30樓高摔死19人


發佈時間:2012/09/14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2/09/14 11:36

大陸湖北武漢發生重大的工安意外,一個工地裡面的電梯,突然鋼繩斷裂,載工人的工程電梯,從30層樓高往下墜落,上面的19人全數罹難。後來發現,這工程電梯不但已經過期,而且核定載12人,上面卻載了19人,超載7人。

武漢的這個高樓住宅工地,現在一片凌亂,滿地的碎片,還有已經凹陷的安全帽以及斑斑血跡,救難人員還在清理現場,以及搬運不幸工人的遺體。

這裡發生重大的工地意外,19名工人搭乘工程電梯,從這棟100公尺高,大約30層樓的高度,往下快速掉落,19人全部罹難。目擊者:「掉下去,好大的聲音,剛出來一秒,吊籃就掉下來。」

目擊者說,電梯才一上到頂端,鋼繩就斷裂,怎麼會發生這麼嚴重的事故,原來這個工程電梯核定只能載12人,但意外發生當時,一共載了19人,而且大陸媒體還發現,這個工程電梯其實早就過了使用期限3個月,也就是說這根本就不能載人,很不幸的,意外真的發生了。

湖北省委書記李鴻忠:「都是為了養家糊口,掙血汗錢,這下命都沒有了,重大事故。」

明顯的人為疏失,造成重大的工安意外,讓湖北省委書記親自來到現場,下令徹查,不讓19條人命白白斷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安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46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