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龍捲吹走 14個月嬰兒奇蹟生還

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21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07/10/21 13:18

美國密西根州最近刮起了罕見的10月龍捲風,強大威力,不但摧毀許多地方,一名14個月大的嬰兒,甚至還被龍捲風從屋裡吹到10公尺外,重重地掉到瓦礫堆中,幸運只受了輕傷,成為當地的奇蹟寶寶。

龍捲風橫掃過後的景象,屋子像氣球沒氣癱在地上,裡面的傢俱散落四處。屋主回想龍捲風來襲的當時,還是很害怕。屋主喬:「房子開始搖晃,我們以為是地震,接下來我被吹到地下室,又被拉出來,眼睜睜看龍捲風,從那邊離開。」

龍捲風來得太突然,風停了,他們才發現14個月大的布萊克不見了,除了打911,附近鄰居也全部動員,一起找布萊克,但是怎麼找都找不到。鄰居傑夫:「突然間,我們聽到虛弱的哭聲,我叫大家安靜下來,才能聽到,小嬰兒就在這堆殘骸裡面。」

他們在房子的10公尺外發現布萊克,當時布萊克仍然躺在搖籃裡面,上面壓一張床墊。送醫後,布萊克只有一些淤青,幸運活了下來,現在,大家都叫他奇蹟寶寶。屋主喬:「我很感恩,我非常非常非常感恩,我不想失去他。」

一家四口緊緊坐在一起,家園沒了,蓋了就有,他們相信人還在,就會有另外一個奇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龍捲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418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