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鯨夢幻組 青島4歲兒騎白鯨

記者 尤美心 / 攝影 鄭凱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27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小朋友騎小白鯨,這聽起來有點不可思議,但在大陸青島,就真的有一名4歲的小朋友「羊羊」,他不但能和小白鯨共游,還能表演「騎白鯨」。

4歲的羊羊和6歲的小白鯨小強,親暱地磨磨臉、摸摸下巴,這是他們打招呼的方式,培養好了默契。

羊羊下水了,立刻成了白鯨小王子,騎在小白鯨小強的背上,羊羊帥氣地和大家揮揮手,瞧他們默契十足的模樣,還能在水底下親密的親吻,畫面看來好溫馨,但事實上,一開始羊羊可是怕得很。羊羊外婆:「一旦他要坐嘛,他就覺得害怕,害怕以後他就小強兩個嘛,玩了幾回,結果他就突破他的害怕,結果就和小強成了好朋友。」

原來6歲的小白鯨小強,體重超過4百公斤,而牠雖然看來溫和,但事實上,白鯨如果發怒,還是可能攻擊人類,因此想和小強一起游泳,並不是那麼簡單。海洋世界教練:「牠(白鯨)跟牠接觸時間長一點,牠就會去認識,但你要一上來,就是說想去摸牠親親牠,不太可能就要經過一段時間。」

現在每天有2名專業教練,陪著羊羊和小強練習,因為這小朋友與小白鯨的組合,現在不只是青島海洋世界最紅的表演項目,在2008年奧運會上,他們還要上場表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白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39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