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小白鯨 結果共42筆

  • 大逆轉!韋氏毛龍蝦險遭吃下肚 搖身成海生館生力軍

    龍蝦美食是恆春半島遊客的最愛之一,上個禮拜墾丁海產店業者發現,買來的大批龍蝦當中,有一隻呈現亮橙色,特別聯繫海生館捐贈,最後確認,牠是罕見的「韋氏毛龍蝦」,現在,遭遇因此大逆轉的牠,已經住進海生館展示;另外,有遊客反應,海生館的小白鯨好像變瘦了,不過,海生館回應,應該是照片拍攝角度的問題。
    2023/12/07 20:37
  • 日本「光之影海洋展」將登台!身歷其境光影饗宴 展區搶先看

    今年冬天最浪漫的「光之影海洋展」即將首度登台了!將帶領大家下潛6500公尺,窺見神祕深海世界、體驗被海水包圍的滋味,融合現實與夢幻的360度沉浸式光影藝術,還能與小白鯨共舞合影,即日起至11/17開賣早鳥票只要300元,趕緊先搶購起來吧!
    2022/10/28 11:03
  • 小白鯨萌翻!調皮跟遊客互動 Angel會「甩頭嚇人」

    屏東海生館,小白鯨是最受歡迎的明星動物,有遊客參加夜宿活動,一大清早小白鯨就起床了,在玻璃窗邊游來游去,其中一隻小白鯨叫做Angel,是海生館三隻小白鯨最活潑外向的一隻,看遊客在自拍合照,牠竟然懂得找位置入鏡,甚至還會甩頭玩嚇唬人遊戲。
    2021/12/09 13:27
  • 小白鯨生氣了!張嘴「嘶吼」 不滿遊客拍玻璃

    屏東海生館裡的明星動物小白鯨生氣了!就有民眾拍下牠衝著遊客張大嘴巴作嘶吼狀,而且一連好幾次,當下就有不明究裡的小遊客,不停拍打展示窗的玻璃,海生館說,研究顯示,白鯨張嘴,有可能是牠為了保護領域的威嚇行為,因為白鯨對聲音敏感,頻拍玻璃,會讓牠不舒服,因此張大嘴巴,絕不是在跟遊客玩,千萬別誤會!
    2020/10/04 19:56
  • 自由了!百隻殺人鯨關「鯨魚監獄」 俄宣布全釋放超壯觀

    夏天終於到了!俄羅斯去年被踢爆,在遠東地區的納霍德卡港,沿海有一座超小「鯨魚監獄」,裡頭卻關了至少有百隻殺人鯨與白鯨,遭囚禁在狹小的空間。據說這群野生鯨魚被捕後,將被送往中國大陸的海洋公園與水族館作為表演動物。此事曝光後引發國際社會的抨擊聲浪,俄羅斯官方開始介入調查,並曾在今年4月承諾,會在夏天到來時釋放這些鯨魚。而在昨(20)日時,終於宣布開始全面釋放近百隻非法捕抓的鯨魚。
    2019/06/21 15:10
  • 不可思議!手機掉海崩潰 小白鯨叼起緩浮水面:你的嗎?

    實在太難以置信!挪威亨墨菲斯一名女子日前到海邊玩時,不小心把手機掉進海裡,正當一群人在岸邊絕望之時,突然水面下緩緩浮出一隻白色生物,仔細一看才發現,是一隻小白鯨嘴裡叼著掉落的手機,浮出水面來「歸還」,一旁友人趕緊拍下這不可思議的畫面,網友看了也嘖嘖稱奇!
    2019/05/07 15:12
  • 海生館大明星小白鯨 邊吃邊玩萌翻

    屏東海生館是暑假熱門景點,其中海洋明星又屬「小白鯨」莫屬,因為飼育員除了定時水下餵食,還會和小白鯨玩耍、親密互動,總讓現場遊客看得目不轉睛。
    2017/08/03 22:25
  • 自己的泡泡自己鑽 日本小白鯨秀絕活

    日本島根縣一間水族館,最近幫小白鯨的表演新招正式取名,小白鯨會吹出氣泡圈然後鑽過自己做的圈圈,水族館希望這樣的表演能為遊客串起好緣份,因此取名為奇蹟之圈。
    2016/03/19 17:07
  • 真的好像! 小白鯨會模仿人類聲音

    人跟魚可以溝通嗎?高雄中山大學教授加入一個澳洲研究團隊,發現生活在印度洋和西太平洋海域的鯻魚,會發出特別的叫聲,而且這些叫聲都是有意義的,美國專家也發現,白鯨會模仿人類的聲音,而且相當傳神。
    2012/10/23 17:34
  • 扮鬼臉戲弄 小白鯨「嘴邊肉」狂抖回擊

    你看過小白鯨扮鬼臉嗎?近來網路流傳一段畫面,一名男子到屏東海生館玩,對著小白鯨哇哇大叫,沒料到小白鯨竟然張開嘴回擊,雖然看起來有點生氣的模樣,不過實在很可愛。
    2012/07/07 12:13
  • 〈獨家〉校園淹水!學生騎馬 坐浮具搞KUSO

    一夜驟雨,屏東科技大學又淹水了!不過校方直到早上8點多才緊急宣布停課,讓許多學生都白跑一趟,卻出現不少有趣的景象,有學生特地騎著馬在校園逛大街,說是要訓練馬熟悉水性,卻引來保全白眼,另外還有學生特地拿來浮具充氣,說要坐著小白鯨游進校園裡,大搞KUSO。
    2012/06/12 18:29
  • 小白鯨獻泡泡飛吻 水族館人氣秀

    收到來自動物的飛吻,這種另類體驗,在日本島根縣水族館就能看到,館內飼養的小白鯨,會對著喜歡的客人送出泡泡飛吻,不少民眾搶著來水族館,看看自己能不能獲得小白鯨飛吻青睞。
    2011/09/15 13:45
  • 七四直航/陸客遊海生館 海底生物處處驚奇

    來自江蘇的大陸首發團,今天抵達台灣最南端的墾丁,海生館的行程中,大陸遊客第一次跟小白鯨互動,看到特別的花園鰻,還議論紛紛討論起來。
    2008/07/07 18:45
  • 人鯨夢幻組 青島4歲兒騎白鯨

    小朋友騎小白鯨,這聽起來有點不可思議,但在大陸青島,就真的有一名4歲的小朋友「羊羊」,他不但能和小白鯨共游,還能表演「騎白鯨」。
    2007/10/27 11:43
  • 海生館動物明星 可愛魅力無法擋

    德國動物園的小北極熊努特,可愛的模樣,吸引遊客絡繹不絕前往觀看,其實南台灣的海生館,也有企鵝、海豹、小白鯨,這些超級可愛的動物明星,透過鏡頭一塊瞧瞧。
    2007/07/28 21:17
  • 屏東海生館 鯨魚廣場High翻天

    暑假何處去?位於屏東的海洋生物館,以海中生物─鯨魚為名,打造出親水廣場和小白鯨生態教室,要讓遊客一邊玩,一邊增進對於海洋生物的知識。
    2007/07/14 21:53
  • 超完美演出!人與白鯨跳水上芭蕾

    到日本旅遊,現在又多了1項新的玩法,那就是可以到橫濱近郊,欣賞人與鯨魚完美的水上芭蕾舞表演,一向具有超人氣的小白鯨,經過特殊訓練,和訓練員在水底下完美搭配,舞出水中芭蕾。
    2007/03/22 22:26
  • 小白鯨點頭 拜年模樣卡哇伊

    春節要到了,海生館推出新年活動,不但有小白鯨載上瓜皮帽,跟遊客拜年,現場還有豬頭王問答賽,讓民眾透過玩遊戲,了解海洋生物。
    2007/02/11 00:06
  • 尾巴潰爛 大陸進行首例白鯨手術

    大陸的山東青島,最近進行了一項手術非常特別,就是幫海底世界的台柱小白鯨動手術。這隻5歲的小白鯨因為細菌感染,需要部分截肢,青島的獸醫組成8人醫療小組,到海底世界為小白鯨動手術。
    2007/01/23 10:44
  • 可愛白鯨過耶誕 遊客爭相拍照留念

    歡樂的耶誕氣氛,連屏東海生館都感染到了,館方讓飼育員扮成聖誕老公公和小白鯨一起過節,牠可愛的模樣,讓遊客爭相拍照。
    2006/12/24 21:59
  • 珍貴活化石 重現海洋生物演化史

    您知道模樣可愛的企鵝和小白鯨的祖先是長什麼樣子?為了提供國人豐富的海洋知識,海生館利用電腦虛擬科技,重現35億年前海洋誕生的情景。
    2006/12/15 21:36
  • 可愛小白鯨 海生館動物看板明星

    專門培養海洋動物明星的屏東海生館,除了企鵝、鯨鯊、海豹外,小白鯨更是其中最有架勢的看板明星之一,透過鏡頭,來看一下小白鯨平時和館方人員互動的狀況。
    2006/12/02 22:57
  • 白鯨智商高 誘導訓練師討魚吃

    可不要小看動物的智慧,保育動物「小白鯨」,現在雖然還只是小朋友的年齡,但卻相當於人類7歲的智商,不但會認人,甚至還會帶著工作人員玩遊戲,相當調皮!
    2006/08/10 21:31
  • 小白鯨4魚套餐 外加可口果凍

    國立海生館內現在一共有8隻俄羅斯小白鯨,要照顧遠道而來的小白鯨可不簡單,環境、水溫有一定標準,最有趣的是餵食還加入人吃的洋菜果凍,為什麼小白鯨也要吃洋菜?一起來看看。
    2006/08/05 20:49
  • 超可愛小白鯨 吸引遊客目光

    屏東海生館現在有8隻可愛的小白鯨,館方也藉由日常餵食,照顧等機會,開放讓遊客參觀。透過鏡頭,一塊來看看牠們卡哇伊的模樣。
    2006/08/02 2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