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美希拉蕊」 第一夫人變女總統

記者 董向九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29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07/10/29 18:40

南美洲阿根廷出現了,歷史上第一位民選女總統,她是現任第一夫人克莉絲汀娜,挾著總統老公的高人氣代夫出征,高票當選女總統,有人把她南美洲的「希拉蕊」,阿根廷人更把她視為「裴隆夫人-艾維塔Evita再世」,喜歡穿白色套裝,氣質出眾的第一夫人拿下總統寶座,立刻登上國際頭條。

站在舞台上,不斷向支持者揮手道謝,臉上掩不住勝利的笑容,阿根廷第一位民選女總統,也是現任的第一夫人克莉絲汀娜,以壓倒性的票數遙遙領先對手,順利接下夫婿的總統寶座。

克莉絲汀娜在勝選宣言中,謙虛表示,這意味著更大的責任。阿根廷新科總統克莉絲汀娜:「我們獲得壓倒性勝利,這把我們放到一個更大責任的地位,因為阿根廷人民把他們的信任,全放在我們身上。」

同是屬於左派政黨,也是女性參選總統的前法國總統候選人賀雅爾,也到場給予克莉絲汀娜擁抱鼓勵;克莉絲汀娜的超人氣,除了她以個人魅力深得女性選民支持,主要是來自她延續現任總統季新尼的經濟政策,拒絕向國際貨幣基金IMF舉債度日,而是積極向歐美爭取投資阿根廷。

季新尼帶領阿根廷經濟起飛,也讓人民對第一夫人克莉絲汀娜投下信任票;此外,律師出身的克莉絲汀娜,很早就踏入政壇,從省議員做到參議員,也是4年前把季新尼推上總統大位的重要推手。

加上她喜愛時尚,髮型、穿著、外貌常常成為女性選民的討論話題,種種優勢轉化為選票,讓她不負眾望,從第一夫人變成阿根廷第一位民選女總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根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70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