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不倫戀曝光 日金融大臣懸樑自盡


發佈時間:2012/09/11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12/09/11 17:05

日本金融大臣松下忠洋,週一傍晚被發現在自家懸樑自盡,消息一傳出,震驚整個日本社會,因為這已經是第二位內閣官員,在任內自殺;日本政壇一度推測,他是因為罹患癌症,心情不佳才會輕生,不過最新消息是,他之所以尋短,是因為長達20年的不倫戀,即將被八卦週刊曝光。

日本首相野田佳彥:「聽到這麼悲傷的訊息,非常驚訝,就連在我低潮的時候,松下大臣鼓勵我的話語,我也都說不出來。」

日本郵政民營化兼金融大臣松下忠洋,10日傍晚在家中懸樑自盡,消息傳出,震撼日本政壇,日本首相野田佳彥震驚到說不出話來。NHK記者:「松下郵政民營化兼金融大臣,去世的大樓前面,聚集了許多居民跟警察,大樓對面也有很多媒體守候。」

當天下午本來有一場金融會議要開,松下忠洋打電話說他無法到場,秘書跟隨扈人員到他的住家接他的時候,也聯絡不到人,外出返家的妻子打開家門,發現松下忠洋已經上吊自盡,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國民新黨幹市長下地幹郎:「我們星期五才見面。」記者:「當時松下大臣的狀況呢?」下地幹郎:「那時候他很有精神啊。」

內閣大臣自殺的消息傳出,一度懷疑,他是因為罹患癌症,心情不佳,不過日本媒體最新報導,松下之所以尋短,是因為即將有八卦週刊,要公開他維持了20年之久的不倫戀情,週刊內容還說,最近兩人在鬧分手,松下留下了類似遺書的書信,不過目前尚未公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不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46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