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場很得意 薩庫茲有金髮新歡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1/26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07/11/26 11:40

法國總統薩庫茲,最近不但順利處理鐵路大罷工,就連情場也很得意。根據外電消息,薩庫茲的新歡,就是法國電視女主持人─法拉莉。41歲的法拉莉擁有一頭金髮,氣質清新甜美,有電視界的芭比的稱號,據說為了能跟薩庫茲在一起,法拉莉還結束了長達14年的婚姻。

儘管此情可待成追憶,一點都不寂寞的法國總統薩庫茲,身邊火速又出現一位大美女,被譽為法國電視界的芭比,金髮美女法拉莉。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這位41歲的女主持人,是在今年3月專訪薩庫茲時,冒出了愛的火花,電視台工作人員就爆料,兩人火熱的眼神交流,根本就是當著電視機前所有的法國民眾在調情。

其實法拉莉原本跟她的老公于格,是法國知名的螢幕夫妻檔,沒想到在上個月驚傳婚變,結束14年的婚姻,接著就傳出薩庫茲這個月前往摩洛哥時,有人看到法拉莉也出現在飯店外,

法拉莉甚至經常進出總統府愛麗舍宮,顯示她與薩庫茲兩人正在火熱拍拖。

單身的薩庫茲可說是情史豐富,當初就是在幫前妻西西莉亞證婚時一見鍾情,窮追不捨下,兩人都結束原來的婚姻再婚,沒想到西西莉亞無法忍受鎂光燈下的生活,跟薩庫茲分開,現在出現了本身就是公眾人物的法拉莉,法國是不是會出現新的第一夫人,成了最民眾最愛的八卦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薩庫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1655

0.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