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將結束流亡」 塔克辛香港露面

記者 張家齊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2/25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07/12/25 18:44

泰國大選落幕,支持前總理塔克辛的「人民力量黨」搶得多數席次,塔克辛也醞釀要返回泰國,塔克辛今天在香港公開露面,說他最快在明年情人節,就要結束流亡生涯,返回泰國,不過他承諾,絕對不會重返政壇,也不會再擔任總理,儘管泰國政局不穩,泰國股市卻因為支持塔克新的政黨大勝,上演慶祝行情!

泰國大選順利落幕,前總理塔克辛在香港終於開口,說他打算結束流亡生涯,回到故鄉,時機最早就在2月。前泰國總理塔克辛:「情人節是個,我同事告訴我,那時候新政府將適當的,已經準備就緒,從2月起,我將尋找適當時機回去。」

本次大選,接收泰愛泰黨資源的人民力量黨在480席中搶下233席,只差8席就能過半,預料將與小黨合作組成聯合政府,難度不高,不過許多人擔心塔克辛復辟,他自己先消毒。

前泰國總理塔克辛:「我將不會接受任何政治職位,除非他們要我,需要我的想法,我免費提供那些主意。」

不管塔克辛會不會影響未來政局,泰國股市似乎已經開始捧場,開盤就大漲3%,投資人個個笑呵呵。股市分析師普旺倍喳:「市場反應很正面,因為選舉進行的很成功。」

股市分析預估,若軍方不再介入政局,只要聯合政府順利組閣,泰國經濟將是一片大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塔克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73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