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韓小心! 韓流感大爆發首爾列疫區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18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3/01/18 17:31

最近要前往韓國旅遊的民眾一定要特別小心,南韓流感疫情大爆發,當局緊急發布流感「注意」警報,因為H1N1感染病患激增,疫區又集中在台灣觀光客常去的首爾、仁川以及江原道地區,另外波蘭疫情更嚴重,短短7天有20多萬人得到流感,已經奪走20條人命。

記者:「疾病管理本部最近的流感調查顯示,1000名病患當中,有3.7人達到流感標準,逼近4人。」

南韓流感疫情大爆發,不到幾天的時間,流感患者人數快速飆升,1000名前往醫院求診的病患,就有4.8人得到甲型H1N1流感病毒和甲型H3N2亞型流感病毒,南韓政府緊急發布流感預防警報。

這波疫情,以韓國的仁川、首爾、光州、江原道等地感染流感比例最高,恐怕重創旅遊市場,記者:「如果出現頭痛、發燒、全身痠痛等症狀,就必須前往醫院檢查。」

流感疫情蔓延,雪上加霜的是空氣品質也很糟,大陸上空籠罩的毒空氣,隨著西北風慢慢飄向韓國,包括濟州地區,空氣嚴重污染,已經接連好幾天霧濛濛一片。

除了南韓,波蘭的流感疫情更嚴重,過去7天,波蘭全國已經有21萬人得到流感,並且奪走20條人命,為了預防疫情擴散,當局呼籲民眾勤加洗手,非必要盡量減少出入公共場所,要前往這些地區旅遊的民眾,一定要特別小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流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452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