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像!比基尼佳麗 竟與卡通妖狐撞臉


發佈時間:2012/08/11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2/08/11 12:30

大陸選美話題吵沒完!最新出爐的湖北比基尼小姐前3名照片曝光,也被人質疑不夠漂亮,而且更毒的是,有網友找出之前的一部動畫片,直指選出來的前3名佳麗,和動畫片裡面的3隻狐妖長得實在太像了,網友的毒舌批評,的確非常犀利。

一場比基尼走秀后,世界比基尼小姐湖北賽區的結果公佈了,前3名是這3位佳麗,眼尖的大陸網友發現,這3名湖北比基尼小姐有明星臉耶,長的像這3位。

這是大陸卡通片裡面的主角,3隻狐妖,沒想到這3名佳麗,跟這3隻狐妖實在很相似,仔細比一比,3位佳麗和動畫面裡面的3隻狐妖的確很像,中間第1名的眼睛,黑黑粗粗的眼線,眼尾下垂,與老狐狸非常神似,而左邊第2名的佳麗,細長的小眼睛,挑眉弄眼,與這個獨角狐狸,更是像的不得了。

新聞片段:「三甲照片一出爐,就有網友吐槽,選美比賽的評委系統,已經徹底癱瘓。」

大陸網友大大吐槽 ,難道只看佳麗的事業線,看來被網友如此地戲弄、吐槽,還找出這狐妖動畫片,選出來的佳麗看到這些毒舌評論,想必心裡很不是滋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410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