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洋表演秀 殺人鯨突咬訓練師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25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2/07/25 21:52

美國加州聖地牙哥海洋公園,先前曾經發生海洋表演秀時殺人鯨抓狂咬訓練師,過程中訓練師被殺人鯨咬住幾度拖入水中,過程相當驚險,幸好最後訓練師成功安撫殺人鯨情緒,死裡逃生。

訓練師彼得斯口令下,殺人鯨卡莎卡跳上表演台,彼得斯與卡莎卡親吻互動, 正當遊客準備欣賞最受歡迎的殺人鯨表演秀時,這時意外卻發生了。

身長5公尺以上,重量將近3公噸的卡莎卡突然咬住彼得斯的腳踝,彼得斯痛得在水中掙扎,但卡莎卡不但不願意鬆開嘴巴,甚至試圖將彼得斯拖入水中,情況可以說相當危急,在一旁的其他訓練師儘管著急,卻也無計可施。

抓狂的卡莎卡把他的潛水裝都咬破了,卡莎卡幾度將彼得斯拉入水中又浮出水面,最後好不容易在彼得斯安撫之下,卡莎卡終於願意鬆開嘴,死裡逃生的彼得斯游上岸後,傷口痛到整個虛脫躺下,其他工作人員趕忙上前處理彼得斯傷口,才結束這場驚恐的殺人鯨咬人事件。

不過這已經不是殺人鯨卡莎卡第一次試圖咬人,但在經過園方的專業評估之後,仍然繼續表演,只是這場殺人鯨咬人事件,讓現場人員驚嚇不已。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人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720

0.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