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封口費案選出7名陪審團 川普卻把法庭變成造勢舞台!


發佈時間:2024/04/17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7 12:39

川普因為成人片女星封口費案的刑事審判今天進入第二天,比起前一天,今天大有進展,選出七名陪審團成員,對川普律師團隊來說,要在民主黨為多數的曼哈頓,找出對川普沒偏見的陪審團成員,並不容易,很多被刷掉的陪審團,都是因為自認無法公平公正、不偏頗的看待川普。

2024美國總統大選倒數203天,總統拜登一連三天在關鍵搖擺州賓州造勢,前美國總統川普則是在紐約法院。拜登先回老家史寬頓、17號去匹茲堡、18號到費城,拜登強化自己勞工家庭出身的形象,把川普塑造成脫離現實的菁英。

 

美國總統拜登:「像川普那樣的人有不同的經歷,他學到致富的最佳途徑,就是繼承遺產,這是不錯啦!他學到繳稅這件事,是工作賺錢的人做的事,不是他,他學到把人家開除是一件好笑的事,我想當你住在紐約公園大道或海湖莊園,這就是你的觀念。」

川普把進出法庭的短短幾分鐘,變為造勢舞台,對著媒體放錯誤訊息,川普說這官司是拜登為了勝選的奧步。

前美國總統川普:「我現在應該在賓州、佛羅里達,在很多其他州,北卡或喬治亞跑選舉行程,這都是拜登白宮搞的。」
 

川普官司的第二天大有進展,選出七名陪審團成員,7人當中3名女性、四名男性,職業包括業務、護士、律師、資訊科技顧問、老師和軟體工程師,照這個家度可能在下星期一,就可以進行開庭陳述。

川普律師團隊檢視候選陪審團成員的社群網站,其中一人的臉書有慶祝川普輸掉2020大選的po文,川普當場朝著陪審團候選人的方向說話,這樣的行為引起法官不滿,法官警告說,在這個庭上,絕不容許任何威脅陪審團成員的事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拜登#民主黨#法庭#陪審團#2024大選#費城#曼哈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809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