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著Prada的「女柯瑞」 全身行頭佔新秀賽季薪水20%

編輯 丘力龍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8:21
凱特琳·克拉克(Caitlin Clark)穿Prada參加WNBA選秀會。(圖/翻攝自 IG)
凱特琳·克拉克(Caitlin Clark)穿Prada參加WNBA選秀會。(圖/翻攝自 IG)

2024年WNBA選秀會今(16)日登場,愛荷華大學的明星後衛凱特琳·克拉克(Caitlin Clark)以一身時尚的Prada服裝成為全場目光焦點,她透露,這是Prada首次為參加NBA或WNBA選秀的球員提供服裝,而她最終也不負眾望獲選狀元。
 
heavy》、《商業內幕報導,克拉克今(16)日身穿一身Prada白色夾克和短裙,搭配時尚感十足的墨鏡和黑色高跟鞋出席WNBA選秀會,被印第安納狂熱隊以狀元籤選中,正式踏上職業籃球舞台。她表示:「我愛Prada,我認為Prada就是我。」

 
 
據統計,克拉克全身上下的服裝總價為16,875美元,約佔她WNBA第一年薪資( 76,535 美元)的22%,分別是上衣3,750美元、外套5,500美元、迷你裙1,750美元、高跟鞋1,200美元、提包4,100美元、太陽眼鏡575美元。
 
儘管Prada是否會向克拉克提供官方代言還有待觀察,但這家義大利奢侈品牌一直在增加對運動員的投資,將成為中國女子國家足球隊的官方合作夥伴。


 
除了 Prada 外,許多奢扯品牌也積極進軍體育業,LVMH去年宣布,將以高級合作夥伴身份贊助即將舉行的2024年巴黎奧運會,並利用集團旗下多個品牌為賽事提供支援。珠寶品牌Chaumet也將設計巴黎奧運獎牌,酩悅軒尼詩(Moët Hennessy)也將提供葡萄酒和烈酒當作賽事招待。
 
克拉克出生於2002年,身高183公分,擁有出色的超遠三分投射能力,被稱為「女柯瑞」。她近年在美國大學籃球界颳起旋風,連續2年帶領愛荷華大學打進全國冠軍賽,不只締造單一女籃賽事的最多觀眾紀錄,還打破NCAA男女籃的總得分紀錄。
 
儘管克拉克在大學有著亮眼的表現,但仍有許多人對她能否在WNBA發揮同樣的水準感到懷疑。不過,克拉克相信自己的傳球能力能讓她在WNBA立即產生影響力:「我認為我的傳球能力,甚至是我在大學生涯中最大的特點。每個人都愛我的得分能力,但我一直都是一個喜歡傳球的人。」
 
克拉克在選秀前表示:「我喜歡讓我的隊友獲得更多機會,在轉換快攻中給隊友傳球,我喜歡快節奏的比賽。在WNBA,我周圍的隊友都極具天賦,把球傳給她們只會更容易。」
 
雖然在球場上是對手,但克拉克表示,她和其他頂尖新秀如安潔兒·瑞斯(Angel Reese)也是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WNBA#WNBA狀元#女柯瑞#女柯瑞Prada#WNBA狀元Prad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918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