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作弊統帥?拜登再被抓包藏小抄 連何時暫停說話都得看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5:11
美國總統拜登。(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拜登。(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過去多次在記者會上,被發現攜帶小抄,讓他81歲的高齡成為各方關注焦點。近日他在白宮會晤伊拉克總理時,又被抓包西裝內藏小抄,提醒包括何時暫停說話供翻譯,讓外媒將「commander-in-chief」(三軍統帥)改成「commander-in-cheat」(作弊統帥)大酸。
 
紐約郵報報導,拜登15日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會晤伊拉克總理蘇達尼(Mohammed Shia’a Al-Sudani),從外媒發布的影像可見,他在西裝領口內藏了小抄,上頭寫著應答提示,包括何時「暫停說話」,整個會晤過程不時低頭偷瞄。相較之下,蘇達尼完全無需指示。

 
 
報導指出,拜登過去多次在看似不需要小抄的場合使用小抄,去年4月,他在回答一名記者的問題時,被發現原來早就獲悉問題,並看著小抄答覆。今年2月,他連在私人募款活動上都得靠小抄,據傳讓一些捐款者感到擔憂。


美聯社報導,伊朗當地時間13日晚間攻擊以色列,使中東敵對局勢升級,但拜登和蘇達尼會晤其實早在襲擊前就安排好,重點主要是美伊關係,討論了伊拉克的經濟、貿易和能源問題,和如何終結以哈戰爭。
 
美國和伊拉克關係微妙,部分原因是伊朗在伊拉克​​擁有龐大影響力,且過去1年還發生美國公民史蒂芬(Stephen Edward Troell)在伊拉克被武裝人員開槍打死等事件。但蘇丹尼政府仍試圖維持伊朗和美國間的平衡。
 
 
近幾個月來,美國敦促伊拉克採取更多措施,防止美國駐伊拉克和敘利亞基地遭受攻擊,也同時收緊對伊拉克的美元供應,禁止20多家伊拉克銀行進行美元交易,打擊洗錢和向伊朗走私資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拜登小抄#拜登偷看小抄#拜登高齡#作弊統帥#拜登伊拉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833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