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詭異!新加坡女夢見親弟過世 上門探視見「暴斃多日屍體」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2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2 17:58
新加坡有名63歲男子失聯多日,家屬上門探視才發現他早已身亡。(圖/翻攝自聯合早報)
新加坡有名63歲男子失聯多日,家屬上門探視才發現他早已身亡。(圖/翻攝自聯合早報)

新加坡近日傳出離奇命案,有名獨居男子因為超過1周音訊全無,擔心的家屬趕到他的住所查看卻只見到冰冷的屍體,巧合的是死者姊姊本來以為弟弟出國旅遊,但本月初竟夢到弟弟過世、手背被割傷的情景,沒想到夢境成真,警方目前仍在調查當中。

這名獨居男子被發現倒臥在家中地上、死亡多日。(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更多新聞:女兒、孫女淪玩物!星國狼父「家當後宮40年」 遭逮辯:都是愛
 
《聯合早報》引述《新明日報》報導,死者是名63歲的郭姓男子,他今年1月搬進位於「登加通道」(Tengah Drive)的租屋處,選擇匿名的死者姊姊透露「上個月底到本月初的10天內,我和母親多次嘗試聯繫他(死者),但電話始終無人接聽,訊息也沒人回應」。
 
不過死者姊姊指出「我弟弟平常不太喜歡回訊息,有時也會不接聽電話,加上最近他向家裡提到有朋友約他外出遊玩,因此我們都以為他可能是出國度假」,加上死者姊姊平常忙於照顧罹癌的老母親,一直到10日才有空親自上門找人,當她來到門口時便驚覺不太對勁、隨即報警。
 
 
據悉,死者姊姊10日當天特別帶了豬腳飯等食物前去探望弟弟,她回憶稱「我到他家門口時,看見外面放著1個大包裹,鄰居說這已經放在這裡1個星期沒人領取」,隨後更發現弟弟的柺杖放在木門與鐵門之間的縫隙,家裡的窗戶也沒關、應該沒有外出,最終死者姊姊察覺到屋內有異味,心知不妙的她趕緊報警。

死者姐姐上周才夢到弟弟過世,沒想到夢境成真。(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更多新聞:持有4公斤大麻只為「做研究」? 星男子5年抗辯仍遭判死刑
 
警方到場並進入死者住所後,發現他一動也不動地倒臥在地上,隨後被證實死亡多日,初步調查後目前已排除刑事犯罪的嫌疑,不過調查仍在進行當中。
 
令人感到詭異的是,死者姊姊透露自己10日在打包食物時,隱約聽見好像是弟弟的聲音在喊著自己的名字,但回頭卻沒看見任何人,此外,死者姊姊本月3日還曾夢見弟弟過世,夢中的他手背被割傷,但死者姊姊醒來後並未在意,沒想到夢境1周後竟在現實生活中上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新加坡#獨居男子#離奇#屍體#登加通道#租屋處#音訊全無#夢境#過世#姊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53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