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怨男人「愛愛都犯1錯」像電鑽 百人斬澳網美嘆:被A片教壞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0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0 12:29
澳洲26歲網美安妮(Annie Knight)。(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澳洲26歲網美安妮(Annie Knight)。(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澳洲26歲網美安妮(Annie Knight)有「澳洲性生活最活躍女性」之稱,曾在1年內與300人上床,甚至1天內和5個不同男人發生性行為,目前「壞壞」對象已突破500人。她近日透露,雖然自己擁有海量經驗,但遇到的男人幾乎都會犯下一個錯,那就是操之過急,前戲都不做好。
 
每日星報
報導,安妮表示,男士們得學會如何把前戲做好,她稱目前自己有8個固定砲友,但這些人居然都不會用手指讓她歡愉,讓她相當傻眼。

 
 
安妮指出,這些男伴幾乎都沒花時間尋找她的敏感帶,「都是一味進進出出,然後就結束。」她說道:「一旦他們前戲失敗了,就會進入主戲,他們很多人表現得像一把電鑽。我不確定是誰教他們性事的,但肯定不是女人。」

安妮(Annie Knight)嘆男人愛愛前戲做不好。(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安妮表示,她還得經常教導男伴正確知識,例如慢下來,或是試著尋找她的敏感帶:「我已經數不清有多少次,我得教男人陰蒂在哪裡,或如何頂到G點。」
 
 
安妮抱怨,她也多次因為男人用手指太粗魯流血:「很多男人認為『越粗暴越好』,但這是不對的!」她說:「他們什麼都不懂,但妳又不能全怪他們,因為沒有人教過他們。他們是看著色情片長大的,認為性愛就是那樣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百人斬網美#網美性經驗#網美前戲#男人前戲#網美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21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