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出傑尼斯就免被切割? 赤西仁接日本麥當勞廣告引議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9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9 12:10
10年前退出傑尼斯事務所的赤西仁出演麥當勞廣告。(圖/翻攝自日本麥當勞推特)
10年前退出傑尼斯事務所的赤西仁出演麥當勞廣告。(圖/翻攝自日本麥當勞推特)

曾經輝煌一時的日本男偶像帝國「傑尼斯事務所」在創辦人強尼喜多川過世後爆出他生前性侵、性騷多名男練習生,現任社長東山紀之近日更向BBC記者坦承,除了強尼喜多川之外,還有2名前員工也涉入性侵、性騷事件,震驚國際社會。醜聞纏身的傑尼斯事務所現已改名,但仍有不少廣告主選擇切割,日本麥當勞的新廣告找來已經退社的前傑尼斯藝人赤西仁出演,引發爭議。
 
87歲的強尼喜多川過世後,他生前對「小傑尼斯」伸出魔爪的事件浮上檯面,引發日本社會譁然。日本麥當勞於2023年9月12日宣布,針對與傑尼斯事務所的合約,「現在的契約期滿後,將不再與傑尼斯事務所更新契約。」

 
 
自2020年以來就持續出演麥當勞CM的不老男神木村拓哉,此後不再出現於麥當勞廣告中。包括木村拓哉在內的多位傑尼斯藝人被贊助商、廣告主切割,但日本麥當勞卻宣布與赤西仁簽訂新合約。赤西仁本來是傑尼斯男團KAT-TUN的成員,於2014年退出事務所。


與木村拓哉同樣出演麥當勞廣告的岡田准一則不同,雖然在醜聞曝光時,麥當勞也暫時不再播送他的廣告,但岡田准一2023年11月退出事務所,僅隔2個月後,岡田准一就再次於麥當勞廣告「復活」。

 
木村拓哉多年來時常出演麥當勞廣告。(圖/翻攝自@oricon推特)

許多傑尼斯鐵粉對此感到氣憤,部分粉絲認為藝人本就是受害者,指責日本麥當勞稱:「根本就是在說,只要離開事務所就可以出演廣告喔」、「打從不讓木村出演麥當勞廣告以來,就像在嘲諷似的,起用離開了事務所的藝人,先是岡田准一,然後是赤西仁嗎?」
 
一名電視節目相關者受訪表示,麥當勞是國際企業,日本麥當勞同樣屬於美國麥當勞的直轄體制內,而海外將未成年的性暴力問題視為重罪,比日本更加嚴格,即使傑尼斯事務所已經改名、開始推動賠償事宜,但在國際上來看,傑尼斯的問題仍未全面解決。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醜聞#性侵#性騷#木村拓哉#岡田准一#赤西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941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