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流浪貓變身價29億 「全球最富有貓」IG一篇文賺41萬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1:18
「全球最富有貓」娜拉(Nala)。(圖/翻攝自 IG)
「全球最富有貓」娜拉(Nala)。(圖/翻攝自 IG)

美國加州的暹羅(Siamese cat)、虎斑(tabby cat)混種貓娜拉(Nala),是全球最富有的貓,身價高達8400萬英鎊(約29億新台幣),牠的IG粉絲超過450萬,每則貼文都能賺進1.2萬英鎊(約41萬新台幣)。
 
太陽報報導,娜拉13歲,出生後便被遺棄在洛杉磯動物救援中心,牠的主人Varisiri Mathachittiphan(外號Pookie)在參觀時,對牠一見鍾情,因此決定領養。2012年,主人為娜拉創立IG粉專,用「貓的視角」記錄生活,至今已發布7000篇文章,累積超過450萬粉絲追蹤,賺進8400萬英鎊,平均每篇文價值1.2萬英鎊。

 

 
 
主人表示,娜拉是第一隻「在網路上說話」的貓,有個性也很可愛,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IG上最受關注的貓」,還擊敗4人拿下TikToker獎。此外,主人也幫娜拉創立貓糧品牌,並推出系列商品,藉此賺進大筆財富。
 
主人透露,經營娜拉的IG就是自己的正職,因此IG粉絲數仍持續成長。她相當感激這一切,因為娜拉不僅幫她追夢,也幫助她找到了愛情。
 
主人指出:「從我在收容所遇見娜拉的那刻起,我想牠就在告訴我們,希望我們幫助收容所的其他動物,所以這是我們的主要目標之一。」如今主人與其他公司合作,持續為收容所募款。

 
「全球最富有狗」岡瑟四世(Gunther IV)。(圖/翻攝自 IG)

另外,全球最富有的狗則是德國牧羊犬(German shepherd),名叫岡瑟四世(Gunther IV),牠在前主人去世後,繼承高達3億英鎊(約103億新台幣)遺產,有私人廚師隨時供餐,還有27名工作人員照顧生活起居。目前牠由多媒體製作公司Gunther的66歲CEO毛里齊奧(Maurizio Mian)控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全球最富有貓#混種貓娜拉#貓身價29億#全球最富有貓娜拉#貓咪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07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