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莫斯科恐攻4嫌疑遭「酷刑逼供」 普欽意圖牽拖烏克蘭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3:01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音樂廳恐攻案,罹難人數累積到139人,俄國當局逮捕4名直接涉案嫌犯,他們出庭時傷痕累累,還有人昏迷不醒,西方媒體懷疑,4人都遭到俄國當局酷刑逼供。儘管俄國總統普欽承認,這些嫌犯跟恐怖組織ISIS有關,但話鋒一轉又想把恐攻,怪罪到烏克蘭頭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莫斯科音樂廳139死恐攻悲劇過後,俄羅斯當局逮捕直接涉案的四名嫌犯,出庭時各個鼻青臉腫,有人甚至還昏迷。

CNN主播:「恐攻幕後主使者法院出庭,身上有嚴重瘀傷、包繃帶、血跡斑斑,其中一人還坐輪椅,明顯沒有意識。」

這四人中有三人認罪,西方媒體懷疑他們遭到毆打、酷刑逼供。
事實上俄羅斯早在2010年起就廢除死刑,他們可能逃過一死,這也在俄國國內引發廢死爭議。
 

俄國總統普欽也承認,這些嫌犯跟恐怖組織ISIS直接相關,但話鋒一轉。

俄羅斯總統普欽:「(恐攻)很符合烏克蘭偷襲的習慣。」

普欽問嫌犯沒事幹嘛往烏克蘭逃跑,又想怪到基輔當局頭上。

CNN記者MathewChance:「儘管ISIS多次招認犯案,克里姆林宮仍想怪罪烏克蘭。讓人擔憂克宮欲利用這場悲劇,號召反烏情緒,支持對烏戰事。」

周一烏克蘭首都基輔空襲警報大作,俄羅斯至少發射兩枚彈道飛彈襲擊。

兩枚飛彈都被烏軍攔截,掉落的飛彈殘骸毀損兩棟建築物,還波及一間咖啡廳。監視器還拍下爆炸瞬間,玻璃窗跟玻璃櫃砸向櫃台,咖啡師嚇得趕緊蹲下躲避。

基輔遇襲咖啡店業者:「多一點點壓力啦,哭一下就好。畢竟生活還是要過。」
 

事後咖啡師在破窗下,繼續替民眾煮咖啡。這波空襲造成基輔共10人受傷,基輔市長氣得痛批,俄羅斯自己才是恐怖攻擊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普欽#怪罪#烏克蘭#恐攻#ISI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927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