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智利男浴室驚見「詭異八腳生物」崩潰 網揭真面目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8:04
智利男子在網上分享浴室發現的古怪生物。(圖/翻攝自Reddit)
智利男子在網上分享浴室發現的古怪生物。(圖/翻攝自Reddit)

一名現居智利的阿根廷男子,近日在淋浴時發現一個有著八隻腳、外觀宛如螃蟹的詭異生物。他拍下照片後分享上網,詢問該生物是什麼後,網友嚇得直呼「太噁心」、「這是恐怖片嗎?」有網友則給出答案,稱這是智利的原生種蜘蛛,會補食害蟲,對人類無害。
 
《新聞周刊》報導,男子沙里納(Ignacio Salina) 表示,他日前打算淋浴時,在浴室的架子上發現一個詭異的黑點。他本來不以為意,仔細觀察後卻全身起雞皮疙瘩,驚呼「這是什麼噁心的東西?」雖然他驚慌失措,依然在幫該生物拍照後,將牠抓住。

 
 
從照片中可以看出,該生物有8隻長腳、以及圓弧狀的小巧身體。沙里納將該生物的照片,分享在網路論壇Reddit,並記載「這是我在淋浴時發現的,我嚇死了」。該貼文後來引發熱烈迴響,總計獲得逾8千個好評,評論破千則。許多網友看到該不明生物後留言表示「這是真實存在的生物?」、「如果我是你,我會搬家」、「你該不會住澳洲吧?」、「這是新的恐怖片嗎?」
 
有網友則給出解答,稱這是棲息在智利與秘魯的一種蛛形綱盲蛛目生物「pachylus crassus」。該生物於1943年首度被發現,體長約1公分左右,特徵是細長的腳,身體呈褐色。這是一種夜行性生物,通常在晚間出來狩獵。除了交配期外主要單獨行動,大部分棲息在森林與草地。由於牠喜歡陰暗處,因此才會躲在浴室的架子上。
 
報導指出,這種生物相當罕見,由於不具毒性,對人類不會造成危險。牠會補食蚜蟲與毛蟲等各種害蟲,對自然有益。沙里納從網友的留言中,得知這個生物外型雖然可怕,卻沒有任何害處,隔天就將牠帶至庭院放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阿根廷#智利#盲蛛#南美洲#不明生物#網友#論壇#pachyluscrassus#蜘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32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