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匈牙利賽車失控衝撞觀眾 釀4死悲劇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1:48
匈牙利知名拉力賽車發生突發事故,賽車失控衝向觀眾區,釀成4死8傷的悲劇。(圖/翻攝自X @F1_Newsletter)
匈牙利知名拉力賽車發生突發事故,賽車失控衝向觀眾區,釀成4死8傷的悲劇。(圖/翻攝自X @F1_Newsletter)

綜合多家外媒報導,一場在匈牙利北部的拉力賽車現場突發意外,其中一輛參賽車輛失控,衝出賽道害觀賽民眾不幸身亡。在匈牙利北部、鄰近多瑙河畔的拉巴特蘭(Labatlan )和鮑約特(Bajot)小鎮,當地一場熱鬧的賽車活動,因為一輛賽車衝出賽道撞向路邊觀眾,讓比賽瞬間變成災難,根據當地警方通報,目前已知4人死亡、至少有八人受傷。數架直升機和救護車緊急趕往現場支援,主辦單位也即刻暫停比賽。


 

匈牙利警方在聲明中表示,失控的賽車在比賽途中,突然偏離賽道,並衝進一旁觀眾群當中,由於事發太過突然,才會導致如此嚴重的傷亡。但此次車禍的具體原因,警方目前尚在調查中。這場事故發生地點鄰近多瑙河,距離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約60公里、鄰近該國和斯洛伐克的邊境。

更多新聞:台男攜20公斤冰毒藏酒瓶闖澳洲被抓 恐面臨終身監禁

根據當地媒體「Index.hu」報導,其中一名兒童和成人傷勢最嚴重,已緊急被送往醫院搶救,另外六人則屬於輕傷。意外經各大外媒報導曝光後不久,社群媒體上也出現許多現場影片,能看見該輛賽車在柏油路上失去控制的畫面,然後很快衝向一旁聚集觀看比賽的觀眾區域。
 

發生意外的這場賽事,據了解是匈牙利年度運動盛事「Esztergom-Nyerges拉力賽車」,賽道全長從8.5公里至10公里不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匈牙利#拉力賽車#失控#衝撞觀眾#死亡#直升機#多瑙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53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