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和前男友激戰多次!空姐火大 「暴揍50歲閨密」打到骨折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20:42
女空服員發現50歲的閨密和前男友約砲。(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空服員發現50歲的閨密和前男友約砲。(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同時面對另一半和閨密的背叛,相信大部分人都無法接受,甚至會情緒失控;澳洲一名女空服員不幸經歷過這種悲劇,聽聞前男友和閨密亂搞的消息後,氣得她當面對質,衝向前暴揍閨密一頓,也因此被判刑。

更多新聞:奪命瞬間猛推女兒!大馬慈父「連人帶車輾斃」 一旁突開車門害慘

 

根據外媒《每日郵報》報導,這起事件於2022年11月間發生在澳洲,主角為24歲的蘭斯(Arabella Kimberly Mai Lansdown)與50歲閨密,兩人同為澳洲航空(Qantas)的空服員。儘管年齡差距甚大,但一見如故,難以想像的是,兩人關係變好後,卻惹來閨密插足感情。

報導中也提到,在得知50歲的閨密和前男友多次約砲後,蘭斯憤怒找上門,一見面就揮拳,導致閨密顴骨、上顎以及眼窩骨折。不過,閨密向蘭斯坦承,自己確實與她的前男友發生多次親密關係,不僅願意道歉,還在法庭上替蘭斯求情,求法院不要判刑,否則蘭斯將永遠失去擔任空服員的資格。

更多新聞:裸下身詭死房間!泰22歲媳婦沒出門 飄臭2天「公婆才發現」
 

此外,蘭斯的辯護律師也強調,蘭斯自小因創傷長期接受心理治療,難以接受分手和被閨密背叛才會出手;而澳洲航空業願意繼續僱用她,只是轉為地勤人員。經法官審理後,判處蘭斯監禁18個月、緩刑2年,且需在4個月內賠償閨密2000澳幣(約台幣4萬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空姐#50歲閨密#前男友#約砲#劈腿#澳洲航空#暴揍#背叛#Arabella Kimberly Mai Lansdown#Qanta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1047

0.2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