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工醫師最後通牒已過!南韓警方大舉搜查醫學會

記者 林采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9:16

南韓對罷工醫生的最後通牒,時間已過,返回崗位的醫生還是不到三百人。南韓警方今天大動作,搜索醫學會辦公室,扣押相關證物,同時下周一,將對罷工醫生吊銷執照三個月。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監視器畫面曝光,一名心肌梗塞患者急需就醫,好不容易被送到醫院,又從急診室衝出來。

警長:「當時是下午5點多交通堵塞,他說是心肌梗塞呼吸急促,他說他呼吸困難。」

南韓住院醫師罷工醫院人手不足,病患被送到醫院處處碰壁,患者的風險大增,政府給的期限已到,但回來的醫生,截至29日晚間還是不到300人。

 
韓聯社記者:「警方今天(1日)對韓國醫學會,前任和現任高層進行搜查和扣押。」

南韓大動作搜查醫學會辦公室,警方首次針對住院醫師罷工強制調查,指控他們違反醫療法,醫師協會涉嫌教唆罷工。

韓聯社主播:「五大主要三級醫院院長,紛紛呼籲住院醫師重返工作崗位。」

至於醫學系學生提出休學的共227人,各大學只好把開學時間,延到三月第一週,最新民調顯示南韓民眾,大部分支持擴召醫學生。

韓聯社主播:「在蓋洛普民調中,尹錫悅總統政府的支持率,在一周內上升了5個百分點,達到39%。」

由於南韓正值連假期間,當局預計從4日開始,對持續罷工的醫生,採取吊銷執照三個月的處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執照#扣押#警方#罷工#醫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96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