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歲少女色誘多金繼父大談禁忌戀 「搞出人命」慌喊:怎麼辦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4:36
18歲少女自曝愛上繼父,主動色誘他上床,竟不小心懷了對方小孩。(示意圖,photoAC)
18歲少女自曝愛上繼父,主動色誘他上床,竟不小心懷了對方小孩。(示意圖,photoAC)

一名18歲少女向媒體投書,自曝愛上多金的繼父,不顧告白繼父失敗,主動色誘繼父上床,最後兩人陷入熱戀,但日前卻發現不小心懷孕,擔心被母親知道這段畸戀,不知所措地詢問網友意見。


一名女網友向馬來西亞媒體「XUAN Play」臉書粉專投稿,表示自己12歲時母親再婚,起初她對繼父有些抗拒,不贊成母親再婚的決定。然而,繼父卻對她們照顧得無微不至,讓原PO對他態度逐漸轉變,「他一直很照顧我們,對我也很好,至少比我親爸爸還好」。


原PO透露繼父財力雄厚,常常會送她禮物,放學時還會開豪車接她下課,在繼父這般呵護下,她逐漸拜服在繼父的多金溫柔魅力之下,原PO忽然發現自己對繼父心動。據原PO描述,繼父外表看起來也不會很老,全身散發成熟男人魅力,而且還很Man,當她與繼父相處時感到十分開心。


 
某次,少女趁母親不在家,在繼父生日時向他告白,卻被繼父拒絕,強調原PO對他來說就像半個女兒。可是少女並未因此而氣餒,反而持續倒追他,甚至用「青春的肉體」色誘對方,終於兩人越過道德的界線發生了性行為。


自此之後,原PO與繼父深陷背德不倫戀,兩人打得火熱,不久後,原PO驚覺自己意外懷了繼父的小孩,不知如何向繼父透露,也擔心母親會識破這段畸戀。她深怕懷孕的事曝光後,自己與繼父會被拆散,只好求助網友尋求建議,「我不想打掉我的孩子,因為我真的很愛我的繼父,也真心想為他生孩子,但我該怎麼告訴他們呢?」


這段不倫畸戀讓不少網友咋舌,紛紛告誡她,「妳傷害了妳的母親,繼父也不可能是妳的丈夫,妳所謂的愛承擔得起這場人生的天崩地裂嗎?」「妳才18歲,把孩子生下,繼父和媽媽領養,變妳妹妹」「遠離禁忌之戀,回歸正常生活」「劇情完全就是照美國文化的風格,那麼就參照西方人的處理方式好了」,也有許多網友驚呼這個故事簡直太狗血,「這橋段日劇也不敢拍」。



更多鏡週刊報導
約會強暴私處驗傷查無「撕裂傷」 台中妹子無奈喊:他就小啊!
 
外送員花2百萬入住法拍屋 換燈泡驚覺天花板藏2.7億真鈔
網友票選「文組之光」 數個科系被點名百萬年薪非難事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繼父#不倫#性誘#禁忌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06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