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一代該學甚麼? 黃仁勳:工程化的生命科學

記者 牛貞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5:13

美國AI繪圖晶片龍頭,輝達公司的執行長黃仁勳,上週參加杜拜的2024世界政府高峰會,表示人工智慧的發展,不只要在地化,也應該專門化,尤其是針對複雜又具影響力的生命科學領域,他認為工程化的生命科學應該成為下一代的學習目標。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出席杜拜2024世界政府峰會,美國AI繪圖晶片龍頭輝達執行長黃仁勳,認為人工智慧的發展應該要因地制宜。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網路應該被標準化,電腦科技應該標準化,但是智慧不應該標準化。」

但隨著人工智慧的發展成熟,未來編寫程式將越來越自動化與簡化,因此黃仁勳認為未來不再是需要學習電腦的時代,未來的方向應該放在生命科學。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你想要在特定領域非常有智慧,例如醫療領域,你想要特別精通這個領域的(人工)智慧。」

因為IT基礎建設晶片每一年都會更新,但生命科學的進展卻很緩慢,預估未來將會進一步朝生命工程發展,可說是潛力無限,就像英國國王查爾斯罹癌的消息一出,也發現有越來越多以AI輔助早期檢測癌症的最新技術。

CNN主播:「PAIGE能夠降低70%的診斷失誤,降低65.5%的診斷時間,降低近40%需要徵詢其他意見的機會。」

各國政府更是積極鼓勵發展AI產業。

微軟總裁史密斯上周就在德國宣布,未來兩年將在德國投資32億歐元約台幣1千零78億元,專注發展人工智慧。

微軟總裁史密斯:「第一我們的人工智慧和數據中心基礎設施的容量將增加一倍,第二加速大規模擴展,我們在德國的人工智慧技能計畫。」

德國總理蕭茲也表示,有了AI產業的加持,對德國的經濟發展,充滿信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I#人工智慧#黃仁勳#世界政府高峰會#工程化#生命科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1260

0.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