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欽去年提議停止俄烏戰爭? 路透曝:美國當局斷然拒絕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4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4 16:00
消息人士透露俄國總統普欽去年曾向美國表達停戰意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消息人士透露俄國總統普欽去年曾向美國表達停戰意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烏戰爭持續至今已將近2年,但雙方始終不見緩和跡象,《路透》近日獨家披露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去年曾透過中間人向美國華府轉達停火的意願,美方則以「不願對烏克蘭施壓」為由拒絕,雙方的接觸最終也以失敗告終。

俄羅斯總統普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延長俄烏戰爭對烏克蘭無益處? 馬斯克:普欽絕不會落敗和認輸
 
有3名知悉美俄接觸情況的俄羅斯消息人士向《路透》爆料,總統普欽曾在2023年透過中間人、私下向華盛頓當局發出信號,表示自己考慮在烏克蘭停火,據稱中間人包括莫斯科當局在中東的阿拉伯國家盟友夥伴。
 
據悉,普欽提議凍結目前的俄烏衝突,但不願意放棄目前俄羅斯控制的任何烏克蘭領土,克里姆林宮認為這樣的信號提供尋求和平的最佳途徑,然而美國透過中間人告訴莫斯科當局「如果沒有烏克蘭的參與,我方不會討論任何停火的可能性」,美俄接觸也只能以失敗告終。
 

消息人士爆料美國拒絕俄國提議是因為「不願向烏克蘭施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愚蠢可恥!川普支持俄國攻北約 拜登批:美國沒向獨裁者屈服過
 
這3位要求匿名的消息人士包含1位知悉2023年底到2024年初美俄接觸情況的俄羅斯人士,他指出「(俄羅斯)與美國的接觸毫無結果」,另外1名消息人士則表示「與美國的接觸全都失敗」,更透露關鍵原因為「美國不願向烏克蘭施壓」。
 
針對這樣的消息,包含克里姆林宮、美國白宮、國務院和中央情報局(CIA)均拒絕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全球必讀

#俄烏戰爭#跡象#烏克蘭#停火#意願#失敗#接觸#俄羅斯#美國#施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0852

0.2462